>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魅力新主播》倪萍被架空 大众评委也疯狂

2013年05月29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魅力新主播》现场
《魅力新主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如今越来越多的节目开始启用大众评委的机制。从草根选手的PK到草根评委的较量,老百姓对于上电视这回事已经是喜闻乐见。不能当明星还不能选明星吗?上周日晚,在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的现场,导师倪萍、小么哥与大众评委再次意见相左,打起口水仗。

  选手吴阳欣蔚是位全能型选手,她的创意秀是一首原创歌曲。但是紧张的吴阳欣蔚抖音、破音状况频频,发挥一般。导师倪萍却比较欣赏吴阳欣蔚的条件与能力,表示:“这个孩子很漂亮,有培养前途,非常适合做主持人。”倪萍的这番话引来多数大众评委的反对。一位评委毫不客气反驳倪萍:“她是来选主持人的,不是唱歌,小么哥也不漂亮。我的这票不会投给她。”尽管倪萍与小么哥极力推荐选手,但是有标准和原则的大众评委们仍是对吴阳欣蔚摇头。

  田一琳是一位慢热型选手,她深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渴望回到父母身边的孝顺女儿的故事。导师倪萍与小么哥仍旧是比较欣赏田一琳的现场掌控能力,但是冷静的大众评委并没有被打动,反而调侃到:“我儿子也在外地工作,我也想让他回山东,你也想回家。不如你当我儿媳妇,这样我儿子、儿媳就都回家了。”这位评委一席风趣的话倒是引得现场一阵哄笑。另一位老练的大众评委更是直接表示:“我们是评委,我们说了算,必须选出最优秀的魅力新主播。所以我们可以陪你哭,陪你笑,但不一定给你票啊。”

  民选似乎渐渐成为选秀类节目的一种固定模式。然而专业导师与大众评委之间的审美冲突就很容易的被展现出来。大众评委都不是专业主持人,他们评断选手好坏完全取决于选手的台风、情感的充沛程度。他们不懂专业的播音腔到底有哪些技巧,但是他们能够清楚的辨别这个选手是不是在忘我、动情的演绎。大众评委代表着热血沸腾的观众,大部分观众对选手的评价都是单纯的钟爱,“我不喜欢你的发型”、“你有种天然的美”,没有其他理由。上周《魅力新主播》的收视持续飙高,这恰恰是大众评委的胜利。对于导师和选手来说,也许这是残酷的,但是正是大众评委手中的权力还原了真实。

  如果你也想亲临现场,或者你想左右倪萍和小么哥的选择,赶紧来报名吧。大众评委报名电话0531-96710531。更多花絮可关注“齐鲁台魅力新主播”官方微博或加入官方微信号qltvmlxzb。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2:00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