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金融男遭全场质问 欢乐大叔乐翻全场

2013年05月29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李蕻涛
李蕻涛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晚《我们约会吧+》将和大家如约见面,怀有“演员梦”男嘉宾只为梦想不为名利,以及痴迷于财富升值的男嘉宾遭到全场集体质问,还有帅气的退役兵哥秒杀全场,带给大家正能量的同时也赢得了芳心朵朵,更有欢乐大叔接连化身侠士、绅士和雅士,百变的他直让女嘉宾都自称代沟太大。

  男嘉宾为“演员梦”拼搏奋斗

  作为一名军人世家出生的男孩,李蕻涛自幼便家教严格,一出场便让人明显感到,他身上的那股子军人劲,而他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也会受到小时候的教育影响:不喜欢有公主病的女生,不喜欢不爱干净的女生。自小就有着一个演员梦想的李蕻涛,现在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一家影视公司担任总裁助理,他还希望更多参演更多的好剧,来提高自己的演技。李蕻涛表示他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出名,只是单纯地热爱演员这个行业。而在之前的感情经历中,因为太过心软不敢向对方提出分手,最后只能用默默离开的方式告别,现在单身3年的他希望找个同样心地善良的女生,他能如愿牵手吗?

  金融男痴迷财富遭遇全场质问

  在北京从事金融工作的于刚,不知是因工作习惯还是为何,从一上场后嘴中便没离过钱字,爱情主张中不要问自己有没有车和房的女生,在VCR介绍时说起为客户服务更是头头是道,在和女嘉宾们交流时,一说到如何将财富进行保值和增值,他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虽然他说起赚钱是一种学问,花钱更是一门艺术,但还是引起场上女嘉宾们的集体质疑,“你到底是来相亲的,还是来宣扬你的财富观点呢?”而在接下来的拷问中,于刚仍然说的是钱:过半的收入用来交朋友,希望未来4年赚够5000万……这样一位痴迷于财富升值的男嘉宾能牵手成功吗?

  退役兵哥上《约会吧+》帅气逼人

  意气风发的费越上场后,帅气的他瞬间秒杀全场,从小羡慕军人的他,在高考后选择入伍,虽然在部队里的生活相当辛苦,但2年的军旅生活给予了他坚强的意志。现在北京做健身教练的费越,虽然北漂的生活非常辛苦,但却丝毫没有打倒他。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他希望自己能借健身教练这个踏板,以后往音乐方面发展,因为自己在部队时就非常喜欢B-box,希望能最终成为音乐制作人。而他认为自己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因为现在完全没有经济基础,可能需要女友和他一起奋斗,但这点似乎并不能阻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相反,她们统统愿意为费越留灯。在最终的留灯环节中,所有的留灯女生都争相表白,就连一贯犀利的王琛都大方示爱,心仪女生程杜娟更是引用三毛对何西说的话,“看得上几百万就嫁,看不上的几千万才嫁,可是如果是你,能有一口饭吃就行,而且我可以吃的更少。”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费越拥有如此高的人气呢?

  欢乐大叔化身雅士乐翻全场

  曾吉元是这个舞台上久违不见的欢乐大叔,今年42岁的他唱着《热情的沙漠》就上了场,在选择心仪女生时又来了首《两只蝴蝶》,可是有女嘉宾因为他的年龄而选择灭灯。在自我介绍中,他认为自己是三士男人,是一个练过武术的侠士,也是喜欢诗词歌赋的绅士,以及嬉皮笑脸的雅士,直接把全场都给笑喷了。不过随着交流的深入,大家还是认为自己都跟不上这位怪叔叔的节奏了,甚至感到自己比曾吉元的心理年龄大多了,“有代沟”,因而最终全部选择放弃。最终这位欢乐大叔又会向谁真情告白呢?让我们一起期待29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