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前》曝官方剧照 徐囡楠气质美女变纠结闯姐

2013年05月29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高满堂编剧、王滨执导的《闯关东前传》在央视一套晚八点黄金档亮相,一批“闯哥”“闯姐”形象成为荧屏新宠,徐囡楠饰演的曼儿一角饱受好评,被称为“最纠结的闯姐”,她为演本剧曾错过春晚。片方今天公布她一组剧照,造型与北京奥运、《甄嬛传》同出陈敏正之手。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气质美女徐囡楠再登央视,这次不是春晚是《闯前》,饰演的曼儿一角在《闯关东前传》与于小伟饰演的管粮一吻定终身,但在与萨日娜、闫学晶饰演的母女相约去闯关东的头一天夜里,被不看好其与管家婚事的二姨喊人绑走,未能成行。待再相见,她和管粮身边都有了别人。这其中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成为《闯关东前传》里情感线的重要看点。

  徐囡楠谈到自己塑造的曼儿这个角色,表示由衷喜欢,“剧中人物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看似柔弱,实则是藤蔓,有韧性有坚持,为了爱不断前行,而且只围绕管粮一人。为了管粮的幸福她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默默离开。”徐囡楠在微博为此留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在剧中则撕心裂肺地演绎了“有一种分离也叫相守”。

  为《闯前》弃春晚 试戏一天征服导演

  作为圈内迅速走红的清秀型气质美女,徐囡楠近年在央视荧屏一直占有一席之地,曾分别与孙涛、邵峰,刘威、蔡明等搭档,在春晚上奉献过《吉祥三保》、《新房》等小品佳作。为出演《闯关东前传》中男主角管粮青梅竹马的女友曼儿,她在档期冲突时没有再出现在春晚彩排现场,毅然放弃了春晚而全情投入到《闯关东前传》剧作中。

  《闯关东前传》日前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经片方和央视沟通,现场精心挑选出两件“动情催泪点”道具与观众互动,其中第一件就是徐囡楠所饰的曼儿在分别时刻亲手交给管粮的定情物——香包。可见这条情感线、这个徐囡楠演绎的这个角色,已得到主创等多方首肯。

  戏外的徐囡楠自爆险些和这个角色失之交臂。因为曼儿有着举足轻重的戏份,整个戏中与管粮的爱情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同时曼儿这个角色语言并不是很多,但字字珠玑,需要表现出波澜的内心世界,所以导演王滨在开机之前就多次强调“这是除了管家三兄妹之外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导演组一定要下功夫在全国范围内找来一位好演员。”

  当人选逐渐明晰时,徐囡楠让王导眼前一亮,但第一次和这个山东女孩合作,王滨导演心里还有些不落地,于是决定先试试戏看一看。当一天试戏下来,王导一锤定音:“这就是我们导演组想要的曼儿。”随着后面拍摄一天天进行,王导越发喜欢这个演员的表演,甚至直言自己差点错过了一个好演员。

  高满堂笔下的爱情守望者 大师级造型助纠结

  制片人孟庆瑾、米仓和宣传总监王奎龙说,细数高满堂闯关东系列剧,一直贯穿着爱情守望者的灵魂式角色,第一部中有一片痴心付之传武的秀儿,第二部中的三姐妹除董璇外,王茜华和苗圃的角色均有等待爱情的桥段,到了《闯关东前传》中,这一角色重任交到了囡楠饰演的曼儿身上。在与高满堂老师和王滨导演数度交流后,徐囡楠用心理解了这个纠结角色:默默守候爱情身边,只为看到思念的身影……

  于是我们看到了精彩的戏中人物,曼儿成全心上人和别人的幸福,包括默默守护,也包括很善良真诚地帮助身边每一个人,甚至对自己的情敌也是真心的好。“哪怕你对俺只好一天,俺也愿意陪你走完一辈子”。如此纠结心态之下的剧中人物造型,也引发观众诸多共鸣。

  本剧造型师陈敏正曾承担《闯关东》和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工作,近作有《甄嬛传》、《射天狼》等。他对徐囡楠的曼儿一角的思路是形神合一、秀外慧中。整部戏拍下来,他认为徐囡楠完全领悟并创造性的完成了表演,把造型也运用到极致,特别是本剧剧情时间跨度大,徐囡楠对每一个阶段的曼儿都用心诠释,精彩地呈现了“闯关东,纠结曼,朱唇未启已泪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