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登《风度》杂志:幸运只垂青有准备的人

2013年05月29日13:4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唐艺昕登《风度》杂志 幸运只垂青有准备的人]
唐艺昕登《风度》杂志:幸运只垂青有准备的人
唐艺昕登《风度》杂志:幸运只垂青有准备的人

唐艺昕登《风度》杂志
唐艺昕登《风度》杂志


  搜狐娱乐讯 她是《后宫甄嬛传》里的“祺贵人”,她是《西游:降魔篇》里的“花痴小师妹”,她是《百万新娘2》中的“叶琳”和《陆贞传奇》中的“阿碧”。接连出演了多部炙手可热的影视作品,新生代女星唐艺昕日前受邀为《风度Mensuno》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利落的金色短发让唐艺昕脱离了一般的小美人的模样,越发出挑;她就像一颗光亮甜蜜的彩虹糖一样,忍不住让人惊呼:快到碗里来!

  如果去年采访唐艺昕,她还只是一个水葱一样的小美人,有美貌无故事,光凭《后宫•甄嬛传》里的祺贵人那个角色凑不够两千字。然而这一年,无数电视台玩命一样每天连播8集播了一年《后宫•甄嬛传》之后,祺贵人那张巴掌脸大的小脸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因此在《西游:降魔篇》中那个诡异阴森恐怖的烤肉店里,唐艺昕饰演的“花痴小师妹”一出来,我们惊讶地掉了下巴。尽管其中的戏份,也就是从“迷恋师兄的容颜”到“花痴猪刚鬣”几分钟而已,但周星驰的电影向来捧人无数里面的配角,油头粉面的猪刚鬣、“倾国倾城”的四个撒花大妈全都红得一时无两。而这个长得像一颗光亮甜蜜的彩虹糖一样的唐艺昕,还没完全从红的状态中反应过来。我们第一时间请她来做采访,一个小美人悄无声息地走进摄影棚,染成金色的短发,牛仔外套里面套着一个黑色斑点毛衣,完全素颜,糖果色的嘴巴微微嘟着,阳光从她侧面打过来,脸上还有稚气的绒毛。她侧背着一个双肩包,愣愣地看着我们,一点大骂“甄嬛天生淫贱”的飞扬跋扈的劲儿都没有。

  都说圆寸是考验帅哥的一项重要标准,短发也是考验一个女明星美貌度的指标。原本小鸟依人的女孩,剪了短发立刻添了一点英气,平衡了整体气质,愈发显得眉宇舒展清晰。短发的唐艺昕脱离了一般小美人的模样,越发出挑。不过唐艺昕说,剪短发,是因为她喜欢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这位从拍《公主日记》出道的女演员最近奥斯卡女配加冕,《悲惨世界》里的表演堪称这一年最精彩的表演之一。唐艺昕说她太想演安妮•海瑟薇擅长的那种角色了:带着一点点傻气的姑娘,在高速运转的钢筋水泥森林里总是要受点挫折,然而一切都会因为那颗永不放弃的心而变得更好,丑小鸭变天鹅。

  对于唐艺昕,制片人最爱她演两种角色,受欺负的,以及欺负人的,《隋唐演义》、《陆贞传奇》都充分发觉了她身上的俏。不过现实世界,唐艺昕本人倒是一副荣辱不惊的样子,身上真实的性格和形象都在谈话时的边角闪现,说着说着眼睛就笑成了一个月牙。但又不是懵懵懂懂的样子,力量像是培养在姿态里,接人待物有热情,但又不假。如果说上天创造她时,比常人在外貌上颇花费功夫,但能看出来,这是个有脑子的姑娘。对于命运交付给她的好运以及其他副作用,她全心接受,但又不过分细想,在自己真成腕儿之前,一切胡思乱想都是自我洗脑,少想多感受才是正经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