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沉默的眼睛》杀青 孙波首度上演激情戏

2013年05月29日13:24
来源:搜狐娱乐
孙波剧照1
孙波剧照1

孙波剧照2
孙波剧照2


  近日,讲述拥有一双神奇的蓝色眼睛的北京女孩儿Amelie目睹好友Coco在夜店被谋害的全部过程,进而发生一系列离奇故事的电影《沉默的眼睛》在北京完成了全部拍摄任务。该电影由法国独立导演马俊执导,剧本已斩获比利时电影节最佳原创剧本奖。戏里,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小生孙波饰演男一号张云一角。虽然张云是一名不起眼的小保安,但却让人意想不到的与女主角上演了一场大尺度激情戏。

  张云(孙波饰演)是北京一所高档小区的保安,忠厚老实的他一直爱慕着小区里的住户Amelie。一次偶然的机会,Amelie与好友Coco一起参加了一个party。在这个party上,患有糖尿病的Coco被两个富二代玩弄致死。这一切都被从小就有一双能在黑夜中看清一切的蓝色眼睛的Amelie亲眼目睹。从此,Amelie每日精神恍惚,郁郁寡欢。当两个富二代为掩盖罪行而追杀Amelie的时候,张云挺身而出,守护在Amelie的身边。提心吊胆的Amelie终于在张云的身上找到了久违的安全感。两人日久生情,真心爱慕上这个不起眼的保安的Amelie在楼道中,深情地吻了张云。两人情到浓时,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关系。

  此次参演《沉默的眼睛》,是孙波首次上演大尺度激情戏。谈到这次拍摄经历时,孙波表示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孙波说:“首先,女主角个子比较高挑,她身高1米77,跟我差不多。所以拍吻戏的时候,我不需要低头就可以吻到她,比较省劲儿。另外一个就是,这次激情戏是在楼梯间拍。拍的时候,有点尴尬、也有点刺激,一种很不一样的体验。”据悉,此次尺度之大令人咂舌。孙波不仅露了半个屁股,女主角更是背部全裸。孙波说:“我觉得这是种文化观念的不同吧。正是因为在室外,导演可能觉得这样才能表现两人之间火热般的爱情。如果是在室内,我倒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

  据了解,该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全部制作完成之后,《沉默的眼睛》将作为国外电影节参展作品亮相。这是孙波的首部作品在国际上亮相,届时,敬请关注孙波的精彩表现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