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断奶》东方卫视热播 老戏骨亲情加盟保驾护航

2013年05月29日13:19
来源:搜狐娱乐
安琪一家人
安琪一家人

陈鸿梅、杨昆
陈鸿梅、杨昆

郭凯敏
郭凯敏

张小磊、王诗魂
张小磊、王诗魂

郑毓芝
郑毓芝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和荷风影视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断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除了轻松的喜剧风格和接地气的故事外,老中青三代明星组合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剧中,饰演“儿女辈”的有佟丽娅、雷佳音、罗晋、林园等年轻人气偶像,“父母辈”则是由张小磊、郭凯敏、王诗槐、郑毓芝等一批老戏骨鼎力助阵,并围绕佟丽娅、雷佳音“剧中小两口儿”的生活展开拉扯、对决,火药味麻辣感十足,开播首日即获赞。

  该剧主要讲述80后小两口逐渐从“啃老”走向“断奶”的故事,而期间父母辈的作用也不容小觑,从一开始对子女的大包大揽到后来的主动放手的态度改变,牵引出“依赖式子女和哺乳式父母”之间的关联和矛盾,让观众反思改善当今的“啃老”问题,父母自己也应该作出思想和行动上的改变,因此,这些老演员的戏份绝不亚于年轻子女,而且还是剧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也是串联故事的重要人物,从首日播出的3集戏份足以看出,这几位实力演员能哭能笑能打能闹的表演技巧和功力,而其中两位见面开打的亲家老人更是为整部剧带来“无限生机”,正如制片人李君杰说“吴菲的浑不吝性格,安孝国的小男人气质,都特别有喜感,是提亮了整部剧的点睛人物,两人定能碰撞擦出别样的‘火花’”。

  张小磊再演婆婆“作”功升级

  在《双城生活》中让观众认识了一位既优雅又“作”的“清咖婆婆”张小磊,也让观众见识了她的招牌:标志性的神态动作和讲话的语气,而在《断奶》中,她再次出演了婆婆的角色,她演的吴菲不但仍然像“清咖”一样刁钻,而且更加市井和泼辣,还有“作”的程度比《双城生活》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双城生活》的“作”仅限于嘴上,在《断奶》中竟然动起手来。面对一个声称被“性骚扰”的保姆,一家人一筹莫展,吴菲大耍“青皮”手段,对方很快就偃旗息鼓;还有在一场与女方父亲的对戏中,这位婆婆故意找茬,猛踩对方一脚之后拉着对方手往自己身上打,继而“恶人先告状”,仅凭这两段戏看来,这位婆婆就堪称“清咖婆婆”的升级版。

  郭凯敏变“老顽童”

  郭凯敏是80年代的大众偶像,他演的《庐山恋》《小街》早已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这次在《断奶》中,他却出人意料地演了个“老顽童”式的人物,对毛脚女婿横挑鼻子竖挑眼,对亲家母过去的“小报告”耿耿于怀。他不像北方汉子一样直来直去,有时略施小计,就让未来的女婿吃尽苦头。他也不像北方爷们一样好面子,为了辩明真理,他不惜和女人当众叫板。尤其是首集播出的“毛脚女婿撞车”事件,也让观众见识了这位准岳父的“老顽童”功底,先是死缠“肇事者”拉扯辩理,后来百般刁难毛脚女婿,虽然是有理在先,但他得理不饶人的样子,让观众既气又笑。除此而外,同样是八十年代即已成名的王诗槐,更加资深的艺术家郑毓芝,在剧中都有很重的戏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