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射天狼》变绿叶 以一敌二过招姐妹花

2013年05月29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天野《射天狼》变百搭绿叶 以一敌二过招姐妹花]
七十九刀和贺白云
七十九刀和贺白云

魏鹏飞和贺黑云
魏鹏飞和贺黑云


  搜狐娱乐讯 由张前执导的西北史诗传奇大戏《射天狼》虽然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收官。但剧中抗战后方的女儿国众生相仍然被人津津乐道。此次任天野在抗战后方的女儿国里变身百搭绿叶照亮好评热潮的朵朵金花,也让两姐妹同时倾心于这位荧屏男神起来。

  抗战戏变女儿国天下 任天野充当绿叶照亮朵朵金花

  抗战戏不再只是男人的天下,在电视剧《射天狼》中的女儿国也成为巾帼不让须眉的战场。此次由于电视剧《射天狼》在情节上的巧思,使得线索集中在魏鹏飞(任天野饰)这个核心人物上。作为雷婆子(马丽饰)的儿子,贺黑云(范志博饰)的丈夫,匪帮首领查干(王奕饰)一心想笼络的不二人选,以及富二代吴寒阳(刘一含饰)爱慕的对象,魏鹏飞(仍天野饰)无疑算是关键性人物,在剧情的不断推进中,魏鹏飞和各路金花的精彩对戏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可以说西北史诗传奇大戏《射天狼》热播后,荧屏上掀起了一股英雄潮流,剧中魏鹏飞毫无悬念地成为荧屏新英雄,而贺黑云、贺白云等多名女性角色也成功俘获观众的心,当仁不让的成为巾帼英雄。就连导演张前也认同,《射天狼》中的女人戏比起男人戏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姐妹两倾心荧屏男神 双面侠以一敌二全凭感情过招

  《射天狼》除了有激荡起伏的英雄情节,在爱情戏上的打磨也不落俗套,透露着漫天黄沙西北的一股子直接大胆来。剧中魏鹏飞不仅是革命党,同时也是作为丝路巨匪“七十九刀”的身份存在。而贺黑云和贺白云这对命运相悖的姐妹花,却因为都爱上了魏鹏飞这个男人,在失去联系多年后又被绑在了一起。

  此次姐妹两倾心荧屏男神,可以说任天野饰演的双面侠以一敌二全凭感情过招。剧中有非常多的内心感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在拍摄《射天狼》之初,导演选定任天野作为魏鹏飞一角的不二人选,也是对他身上血性男儿的刚强又不缺少真挚细腻的内心表达情有独钟。而此次任天野在不断转换的两个角色和两股感情间过招两朵奇花姐妹,一个在无垠大漠用刚强果敢塑造出义无反顾地成为巨匪七十九刀,一个用真心执着融化了这位革命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