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尚2013》立威廉怀抱超模女友 自言压力山大

2013年05月29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恋尚2013》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王伟、Jackson Pat联合执导,立威廉、张蓝心、贺彬、王希瑶领衔主演的时尚励志情感喜剧《恋尚2013》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一个假小子华丽变身为超级名模的励志故事,片中,“龙女郎”张蓝心不仅是首次挑战短发造型,还会经历情感、事业上的一系列打击,和“娘娘腔”立威廉的感情戏份也颇具看点。张蓝心表示:“很希望现实中的女生也都能像董小瑞那样,因为失败而去创造更大的成功。”

  张蓝心:我应该是本色出演

  继在电影《十二生肖》中出演美丽性感的Bonnie后,张蓝心的打女形象就被观众牢牢记住。而正当观众以为她从此以后都会走打女路线的时候,她却意外出演电影《恋尚2013》,并剪掉一头长发饰演一名假小子,这无疑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对于这个改变,张蓝心坦言:“我是因为角色才接这部电影的,这次我饰演的女生叫董小瑞,看完剧本我发现她跟现实中的我很像,无论是男孩子的性格,还是决定了某件事就去做的那股坚韧劲,我觉得都是自己身上最大的特点,所以应该算是本色出演。”

  据了解,片中的董小瑞原本是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假小子,她有三个青梅竹马的朋友,在被其中一个喜欢的男生王铮(贺彬饰)拒绝后,董小瑞立志要变成一个真正的女生,为此她决定当一个超级模特。“在董小瑞心中,只有当了模特,才能具备一个真正的女人应有的魅力,在这一点上,就能看出她的单纯和直接。”导演王伟表示。

  因为失恋,董小瑞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真的变成了大明星,这种励志精神无疑是影片最想传达给观众的精神。出品人方紫诺感慨道:“其实失恋只是一种代表,对人生失败事件的代表。无论是失恋,还是其他什么事情,只要心里怀着对这件事的不服气,就能激励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董小瑞是在告诉观众,失败不能被忽视。”

  怀抱超模女友 立威廉自曝压力山大

  对于董小瑞这个角色,张蓝心表示:“前所未有的励志。”她说到:“董小瑞教会我,失恋带给人的不仅仅是伤心难过,也可以是一种激励,很希望现实中的女生都能这样,因为失败而去创造更大的成功。”而提到自己在现实中失恋会怎么样,张蓝心开玩笑说:“我的性格跟董小瑞差不多,你们看我现在成了演员,说不定也是失恋让我变成这样的呢,哈哈!”

  至于片中两位主要男演员,据悉,立威廉此次也是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首度出演娘娘腔,并且跟张蓝心饰演一对情侣。立威廉直言:“在张蓝心面前,大部分男人应该都会感觉压力山大吧,不仅是身材上的压迫感,女王的气质也会让人望而却步。”对此张蓝心抱怨不已:“在普通女生中间,我的个子的确太高了,这也让我很头疼,男生看到我都吓跑了!”而贺彬除了会饰演张蓝心的初恋情人之外,还会跟王希瑶有不少对手戏,对于俩人是否会在片中大谈恋爱,片方始终三缄其口。

  据悉,电影《恋尚2013》由宁波新贵影视文化公司独家出品,鸿水文化传媒总推广,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