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今晚收官 贞湛恋变成最大悬念

2013年05月29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宫廷职场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即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演精彩大结局,早前已经流传出多个版本的结局传言更使得今晚的收官之战备受期待,观众都对陆贞与高湛之间的感情归宿翘首以盼,“贞湛恋”究竟能否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俨然已经成为《陆贞传奇》结局的最大看点。

  坎坷虐心贞湛恋 观众期待圆满

  赵丽颖所饰演的陆贞与陈晓所饰演的高湛,在《陆贞传奇》中经历了一系列坎坷波折,两人仍然坚持着这份美好爱情,但似乎命运仍旧没有轻易放过这对“苦命鸳鸯”,这也使不少观众为两人归宿感到揪心。尽管陆贞与高湛身处遥远的北齐朝,但是在那个民风开放、崇尚自由精神的特殊时代里,人们对于爱情的态度其实也受到“魏晋风骨”的影响。编剧张巍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人物的爱情观并不突兀,他们的爱情经历也印证着佛家所言的“求不得、放不下”等人生哲理,无论对于陆贞、高湛、高演、萧唤云等人,还是对于今天的都市人,其实都同样适用。

  随着剧情不断掀起高潮,阿碧等人的搅局也使得高湛与陆贞的爱情充满变数,除此之外他们甚至还需要面对政治危机的考验,这对恋人似乎总是需要牺牲自己去成全别人,因此更使得“贞湛恋”看起来充满悲情色彩。不少观众甚至都表示“实在看不下去了,连婚礼都办了还要经历这么多波折”、“求求编剧放过阿贞和阿湛吧,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修成正果,一起走完人生路啊”。据悉,今晚的大结局中即将揭晓两人感情的最后归宿,“贞湛恋”已然成为最大看点,两人的精彩演绎绝对能带给观众不小的震撼。

  职场话题引热议 女相何去何从

  古装职场大戏《陆贞传奇》开播之后很快凭借精彩、紧凑的剧情吸引了大量观众,女主角陆贞的成长之路也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焦点。剧中的北齐朝后宫与现在的职场环境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陆贞从一个低等宫女逐渐晋升,最终成为女相参与朝堂上的政事,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女性在职场中所需要经历的考验与挑战。正因为《陆贞传奇》对于职场状态的“借古喻今”,不少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甚至开始向年轻员工推荐这部古装大剧,借这部人气作品向那些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选手”传递一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成为女官翘楚的陆贞显然已经具备了“女高管”的强大气势,但是面对北齐王朝一片混乱的政治局势,陆贞是否能够临危不惧,与高湛联手拯救国家社稷于为难之中,都是观众所迫切想要知道的,甚至有网友表示“陆贞所处的环境,其实比现在的职场要恶劣的多”、“今天我们在职场大不了辞职不干,可是陆贞不行,她背负了太多责任”。对于观众而言,赵丽颖所饰演这位陆大人在女相之路上何去何从绝对是全剧大结局的精彩看点,很多观众都认为“需要把《陆贞传奇》当做是一部职场宝典来看待”、“陆贞最后成为女相显然需要放个大招”,一再掀起关于职场话题的热烈讨论。

  人气组合获赞誉 结局考验演技

  《陆贞传奇》汇集了赵丽颖 、陈晓、乔任梁、张可颐、杨蓉、刘雪华、吴映洁、李彦希 、唐艺昕、李雯雯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阵容搭配堪称完美,而且剧中双生双旦的人气组合更是随着该剧的热播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他们在剧中精彩的演绎使得故事更加真实,很多观众都惊呼“感觉几位演员就好像真的相爱了一样,眼神中都流露出浓浓的爱意”,悲剧收场的高演与萧唤云更是让不少观众潸然落泪,很多网友都表示:“杨蓉这一次演的萧唤云实在是太好了”、“杨蓉饰演的萧唤云让人印象深刻,刚烈的性格常常让人心疼不已,最后豁达地放下了旧爱,选择和高演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十足的真性情,特别喜欢她这次的表演”、“杨蓉和乔任梁饰演的这一对爱人也让人感触颇深,他们的演技越发进步,让人惊喜连连”,不仅剧中杨蓉等人获得观众的赞誉,连饰演反派的唐艺昕也被夸“演技太棒,坏得让人牙痒痒”。

  据悉,《陆贞传奇》的大结局充满戏剧冲突,多重矛盾最后汇聚到一起激烈爆发,将带给观众极大的震撼感,因此对于几位主演的演技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不过观众都对他们信心满满:“希望大结局时,陆贞和高湛能带来更多惊喜”、“很喜欢这些新人演员,相信大结局会十分精彩”。该剧制片人于正更通过网络表示准备筹拍该剧续集,这也使得观众对于剧中人气组合充满期待,《陆贞传奇》的结局是否会为续集留下一些伏笔,相信只有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才知道了。

  荧幕情侣再合作 赵丽颖演小龙女呼声最高

  《陆贞传奇》获得空前成功,也打造出了一对令观众赏心悦目的荧幕情侣,很多观众对于陈晓与赵丽颖的完美组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随着该剧正式收官,更有不少观众表示“没有看过瘾”、“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拥有美好结局”、“即使再狗血也能接受”。令人欣喜的是,在制作人于正的最新作品电影版《宫》中,陈晓与赵丽颖将再次牵手,演绎一段跌宕起伏的宫廷大戏。

  作为金牌编剧于正继《宫锁心玉》《宫锁珠帘》《宫锁连城》后的又一“宫”系列影视力作,电影版《宫》(《宫锁沉香》)则将带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感受:该片讲述了清朝康熙年间,周冬雨饰演的沉香入宫遇见了赵丽颖饰演的同龄宫女琉璃,两人结为好友,琉璃一心想出人头地,企图邂逅阿哥变凤凰,不惜背叛陷害沉香;而沉香则偶然与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相爱,经过曲折坎坷,二人终于归隐远去,相爱厮守。片中的陈晓与赵丽颖感情戏看点十足,电视上的模范情侣到了大荧幕上却为爱反目,他们的再度合作绝对可以让观众“刮目相看”。

  同时,于正版《神雕侠侣》也在紧张筹拍之中,随着《陆贞传奇》的热播,赵丽颖已经成为剧中小龙女一角呼声最高的女演员,对于广大观众而言:“如果杨过是陈晓,那么姑姑由赵丽颖来扮演,真是极好的了!”至于能否像观众所期待,则还要静候官方公布消息,但这对荧幕情侣的人气之高、讨论之多,已经堪称“现象级话题”,更足以证明《陆贞传奇》掀起的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