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别墅》暑期上映 罗家英话痨唐僧变潮男

2013年05月29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罗家英变身嘻哈店员潮范儿十足
罗家英变身嘻哈店员潮范儿十足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惊悚女王”邓紫衣领衔,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贺贤威等人担纲主演的动物灾难惊悚电影《蝙蝠别墅》,现预计将在暑期档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涵盖“动物灾难”与“密室惊悚”两大恐怖元素,主走“连环惊吓”路线,嗜血蝙蝠夺命来袭,凶宅魅影步步紧逼,势必将在暑期掀起一场与众不同的惊悚“寒”流。日前,在片方公布的一组最新剧照当中,更是惊现“神秘大咖”,香港老牌戏骨罗家英出人意料的以一袭潮范儿十足的嘻哈风装扮劲爆亮相,令不少观众大跌眼镜。

  话痨“唐僧”变嘻哈店员 潮装亮相很惊艳

  在此次曝光的这组电影《蝙蝠别墅》剧照当中,年过六旬的罗家英以一袭潮范儿十足的嘻哈装扮亮相,身穿T恤,头戴头巾,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年轻。从照片来看,一身嘻哈风扮相的罗家英似乎饰演的是一名饭店店员,在其中一张剧照里,他更是手持菜单与几位俊男美女互动。作为影片当中唯一的一名影坛老牌戏骨,罗家英与几位俊男靓女的合作也颇为愉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曾表示,与年轻人合作对他而言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觉得自己也会跟着有活力起来。眼见当年《大话西游》中的话痨“唐僧”此番变身潮流“顽主”,许多观众亦笑称很“惊艳”,并表示希望在今后能够看到他更多更可爱的“时尚老顽童”形象。

  罗家英片中身份成谜 神秘亮相引观众猜测

  尽管片方曝出罗家英剧照,但对于他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却始终缄口不言。在本次曝光的一张邓紫衣与段黄巍谈话的剧照中,罗家英站在一脚,表情极为暧昧,一眼看去就像是在偷听。而这张照片也迅速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其中有不少人猜测,罗家英在影片中的角色绝不仅仅是一个服务生那么简单,甚至有人认为,他所饰演的人物或许将成为影片中肩负关键线索的重要角色。

  据悉,影片《蝙蝠别墅》将在七月份强势冲击暑期档。而罗家英疑团密布的神秘身份,也将在届时全面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