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克王国大冒险》六一连演 继续展开魔幻之旅

2013年05月29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洛克王国大冒险》剧照
《洛克王国大冒险》剧照


  5月31日至6月2日,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联合腾讯互动娱乐倾力打造,根据中国最大绿色儿童社区《洛克王国》改编的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将在梅兰芳大剧院连演7场。该剧百老汇范儿十足,故事魔幻有趣,鼓励孩子

  坚持梦想。此次上演,主办方特别推出亲子欢乐、全家共享两款套票,以及适合15人豪华包厢亲友欢聚的团体票。

  感受经典音乐剧

  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讲述了魔法王国里小小魔法师洛克带着宠物迪莫拯救被黑暗势力毁灭的魔法王国。在冒险过程中,他重拾自信、收获勇气。该剧创作筹备阶段,青年新锐导演颜永祺就立志依据百老汇音乐剧标准,为中国家长和孩子定身打造一部歌舞并茂、让全家着迷的舞台剧。为此,他特别跑去伦敦西区,观看了包括《狮子王》《猫》等十多部作品。后来,他又去韩国一个小剧场音乐剧聚集区集中观摩。最终,时长90分钟的该剧,原创音乐近30首,不仅有爵士、摇滚等多种类型,且都朗朗上口、动听感人。而舞蹈元素的运用,则是巧妙自如、活力四溢,芭蕾、探戈等被安插在一个个小段落中。

  展开魔幻之旅

  《洛克王国大冒险》的舞美服装,打破原本中国儿童剧的呆板设计,整体仿照太阳马戏团风格,角色站出来,更像Cosplay,很炫很讲究细节。角色很多依据中国最大绿色儿童社区《洛克王国》中的人物造型设定。演员一登场,小朋友都会喊出人物的名字,并兴致勃勃地向父母介绍。而在吸引孩子视觉的前提下,该剧让小朋友随着洛克和迪莫等剧中人物,经历魔幻之旅,想象力在剧场得以驰骋。

  小链接

  鉴于高票价一直是将很多孩子阻挡在剧场外的最大障碍,《洛克王国大冒险》此次上演,剧组除了推出亲子欢乐、全家共享两款套票(其中亲子欢乐套票450元可得280元演出票2张,全家共享套票480元可得180元演出票3张)外,还准备适合15人豪华包厢团体票,适合亲友欢聚齐看。而在演出期间,孩子们凭票,可以换取“大力神”等明星宠物(CDK卡),并有机会获得又萌又可爱的迪莫公仔和该剧原声CD。

  时间:5月31日 10:30 14:30、6月1日 10:30 14:30 19:30、6月2日 10:30 14:30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VIP380、280、180、80元

  亲子欢乐套票:450(280×2)元 全家共享套票:480(180×3)元

  还有15人豪华包厢亲友欢聚团体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