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特别企划:我是土鳖我怕谁!

2013年05月29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原标题 [《中国合伙人》特别企划:我是土鳖我怕谁!]

  【Paty.2 土鳖也有出头天:那些以“土”著称的明星】

  就算是再怎么高贵冷艳的藐视着“土鳖”们,但架不住他们凭借着个人努力,最后还是能争上游成功,爬过龙门成了大咖。娱乐圈同样是如此的节奏,不信请看以下明星,他们可都是从一片尘土中翻滚出来,有的成了电影节达人,有的泡到了白富美,有的站在大舞台上纵情高歌,面对他们的发光发热,当初那些嘲笑过他们的人,也有自愧不如的时候!

土鳖宝强
“土鳖”宝强

  No.1 王宝强:“土鳖”也能来段“红毯秀”(翻身指数:★★★★★)

  别小看笑起来一嘴白牙、怎么看怎么像是刚从工地搬砖回来的王宝强同学,虽然影视剧中的他总是一副憨厚土气的模样,但其实人家可是正儿八经的从“艺术咖”的起点上来,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玩得很溜。他的出道作《盲井》,就曾经在柏林电影节上掀起不小的关注,更斩获了一堆海外电影节的影帝提名。《天下无贼》里抢眼的傻根、《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泰囧》里的“宝宝”,这些经典角色都成为过一时的热门话题。就在前不久的戛纳电影节上,随入围电影主竞赛单元并最终摘得最佳编剧奖的《天注定》剧组,宝宝也堂堂正正的走了回戛纳的红地毯——虽然造型雷了点,但远比那些“蹭毯”的天朝女星们走得坦荡、走得高端吧?而且人家现在还开了自己的独立工作室Stong Baby Studio,潮到掉渣呢!

“土鳖”陈思成搞定白富美佟丽娅
“土鳖”陈思成搞定白富美佟丽娅

  No.2 陈思成:“土鳖”也能征服“白富美”(翻身指数:★★★☆)

  一说到陈思成,可能有些粉丝就要玻璃心了:“怎么着?凭什么老说我们思成土啊?”但无可争议的事实是,他那总是刮不干净的胡茬、黧黑面孔上挂着的梨涡、以及总是闪烁着“老子好帅”的电眼,确实无法让人把他和“有型”、“洋气”、“时尚”这几个词联系起来。但是,那又如何?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可是收视率长红,还成功的和“白富美”佟丽娅走到一起,虽然不确定他们俩现在是否真的领证与否,今年那部《小儿难养》更是激起了众多社会话题,但就从这一点来看,人家还是有一定才华和对异性的魅力滴!甭管人家是否是“时尚黑洞”、“笑起来沙尘漫天”,有漂亮媳妇有大热作品还有忠实粉丝,这难道不算是人生赢家么?

华人天团凤凰传奇
华人天团凤凰传奇

  No.3 凤凰传奇:“土鳖”也能成“华人天团”(翻身指数:★★★★☆)

  对于乐迷来说,提到“凤凰传奇”这个名字时,很多人都会摇摇头露出嫌弃的表情。可难道就许有泰勒斯威夫特这种“乡村流行&我的前任是极品”的混搭音乐形式,就不许咱们也开创出“农村说唱流行金属”这种崭新的音乐形式?至少从《月亮之上》到《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的音乐是越来越有国际范儿,MV也越来越精良,有些歌都传唱到美国那嘎达去了!不管是体育馆还是乡间地头,走到哪里,都会听到他们的歌声。PSY红翻全球的《江南Style》不也是同样的调调么,如果内地人能上YouTube,那还有鸟叔啥事么?年初有传闻说,他们在2012年收入过亿,但事后证明这是谣传。但身价千万总是靠谱滴,国民度高、传唱率好、更有一群拖家带口来看演唱会的死忠粉儿,俺们的“Phoenix Legend”绝对华人天团妥妥滴!

冰冰复冰冰……
冰冰复冰冰……

  No.4 李冰冰:“土鳖”也能“目标好莱坞”(翻身指数:★★★)

  现在的李冰冰,拿过影后、拍过大片、代言过高端,但往早几年回顾,还没有成腕儿的冰冰同学浑身上下还带着家乡黑龙江五常市那特产大米的稻花香。相貌不够洋气,说话不够机智,才艺不够突出,从小学音乐老师成长为大明星似乎全靠“胸口一个勇字”和“头顶一个勤字”。她曾经拍过一堆古装武侠烂剧、吊威亚吊到吐血、电影里总是个酱油瓶,但逐渐的,从《天下无贼》开始,她成功的在娱乐圈刷到了存在感,就连后来在《风声》里和公认的戏精周迅对手也毫无惧色,夺下了金马影后,同时代言的品牌也节节走高,什么奔驰、巴黎欧莱雅之类的都上门了,拍起时尚大片来也更有底气和风韵。从《雪花秘扇》、《生化危机5》到前不久落实的《变形金刚4》,李冰冰的存在感已经刷到了好莱坞,而她的搏命奋斗史,也堪称是内地娱乐圈的“一个女人的史诗”啊!

本人现在是“国师”
本人现在是“国师”

  No.5 张艺谋:“土鳖”也能“内地第一名导”(翻身指数:★★★)

  更家学渊源的陈凯歌等比起来,张艺谋在当年那批“第五代”导演里算是最土最不起眼的一个。他原来就是棉纺厂的工人,学摄影全凭土法炼钢,更非电影学院导演系的科班出身(“国师”当年是摄影系的毕业生),长相也是标准的农民脸。然而,就是这种来自乡间地头的“最炫民族风”审美,让他的作品领先于同辈被国际电影界认识并嘉许。《红高粱》这部绝世奇作自不用提,就连后来转型商业片的《英雄》至今也是西方电影专业学生们必看的美学教学片。跑影展拿大奖、搞商业赚大钱、搞实景演出、给奥运会开幕式当导演,老谋子其实是时代的弄潮儿,在行业里引领了一次又一次的新风尚。若不是“葫芦爹”的超生传闻,咱还真以为张艺谋真的是一门心思搞艺术的“纯土鳖”呢!

  【第一页】 “土鳖”有三宝:勤力、自嘲、不要脸!

  【第二页】土鳖也有出头天:那些以“土”著称的明星

  【第三页】人不“土鳖”枉少年:大牌们的土气黑历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