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玫琳凯携群星助力环保公益 环保时尚音乐会将开

2013年05月28日18: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玫琳凯举办的“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即将于6月2日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开唱。届时,“舞台之王”乔任梁、知名歌手薛之谦、新锐唱将刘凤瑶以及坚持独立流行音乐程恢弘和他的乐队将在现场为所有支持环保事业和热爱他们的歌迷共同奉献一场听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

  新生代实力唱将放声北京 全民参与环保受追捧

  本次“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是玫琳凯中国与搜狐公益为践行世界环境日,宣扬环保公益理念的一次义演活动。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玫琳凯长期坚持奉行可持续发展环保行动,同时也是对企业创造和谐绿色环境的一次献礼。据记者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将会得到乔任梁、薛之谦、刘凤瑶以及程恢弘和他的乐队的鼎力支持,他们不仅会亲临环保时尚音乐会现场与热爱环保事业以及他们的歌迷们见面,还会为大家现场献唱并送上精心准备的“LOVE•自然•KISS”环保袋。

  据介绍,在演唱会中乔任梁、薛之谦将为歌迷们带来《复活》、《认真的雪》等流行歌曲;刘凤瑶、程恢弘和他乐队也将会在现场大显身手。他们还将与歌迷朋友们一起分享保养秘诀、环保小窍门等,展现自己不同于以往的另一面。

  此外,玫琳凯相关活动负责人透露,举办环保时尚音乐会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参与到环境保护的事业中,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地球——人类共同的家园,所以本次音乐会的门票将会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渠道进行无纸化发行,并且在网络平台向公众推荐“环保秘笈”,征集生活环保创意等。

  坚持绿色节能 玫琳凯用行动渗透环保理念

  作为全球顶尖的美容品牌和直销商,玫琳凯一直将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几乎每个玫琳凯的员工和美容顾问都把环保行动投入在日常生活以及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

  从2008年起,玫琳凯中国启动了“LOVE•自然•KISS”环保计划,向社会公众推广使用其精心设计的环保袋,而且这些收入全部用作植树造林工程。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减少使用白色塑料袋超过2,300万个,累计筹款62万元,植树超过10万株,绿化总面积高达到934.8亩。通过此项绿色节能举动,玫琳凯中国已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实践中来,为“玫好家园”增添了更多的绿色。

  除了植树造林及日常维护以外,玫琳凯中国在企业经营方面也在不断践行环保事业的发展。2011年其率先取消三大产品系列厚重的说明书,将重要信息印在产品包装盒内,这一举动每年可节省超过90吨的用纸,这就意味着拯救了1,800颗大树,同时节约用水超过9,000吨。而且,玫琳凯中国的产品外包装收缩膜使用环保性能卓越的OPS材料,每年可节省塑料的使用超过16吨。订单箱内的填充物也使用全新的PSM环保生物可降材料,这些材料在加工生产过程中也不会产生废水、废渣、废气等。

  玫琳凯中国高级对外事务总监张晶表示:“此次举办的‘LOVE•自然•KISS环保时尚音乐会’可以说是玫琳凯中国在支持环保公益道路上谱写的一个序曲,玫琳凯中国将会付诸更多的实际行动,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热爱环保的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绿色、快乐的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