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交通广播推“六一亲子嘉年华” 名主持齐上阵

2013年05月28日15:44
来源:搜狐娱乐
亲子搭档争做交通小达人.
亲子搭档争做交通小达人.


  即将迎来的六月是孩子们的主打月,而最先在沪上掀起高潮的当属FM105.7上海交通广播本周六举办的“开新交通达人赛”亲子专场啦。当天的长风海洋世界白鲸馆门口人头济济,大小朋友们都是热情高涨开心而致尽兴而归,上海交通广播可谓提前给听众小粉丝们过节了!

  本场“交通达人赛”主打亲子牌,机灵宝贝们负责在妈妈的协助下答题,还要和老爸一起默契配合投篮比赛。由于考虑到是年龄较小的小朋友,主办方设置的问题均为实践和生活相结合的问题。如“爸爸开车的时候有没有违章过?”现场就有五岁的昊昊小朋友答到:“有一次看到爸爸的车上被贴了一张黄纸头,后来我知道了有这张纸头就是说车子是不能停在这里的!我老爸被罚款了!”话音刚落,台下的大小朋友们都捧腹大笑,而听到被孩子揭了短,一旁的爸爸也显得怪不好意思,直说:“以后绝对不会了,他在,我会更守规矩!”

  交通广播主持人阳阳表示,之所以会想到举办交通达人赛的亲子专场,寻找“交通小达人”,并不是想用问题来难倒孩子,而是希望在轻松的环境下寓教于乐,让孩子对交通知识有所了解,让父母成为孩子的榜样。阳阳坦言,自己也是一个孩子的妈妈,自己平时也时时刻刻以身作则,不敢有半点疏忽,交通安全知识和任何事情一样,都需要从娃娃抓起。除了阳阳,交通广播的年轻主持人李强、洁羽、知衡、欣怡、博文、啾啾等都纷纷站上舞台陪着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在玩乐中学习交通知识。

  现场除了妙趣横生的比赛,吸引孩子们眼球的还有各种精美小礼品,苹果绿的小粉丝卡通T恤和精致甜美的手工糖果都是交通广播为了这次活动特别定制的,另外现场还有酷炫车模、超给力的缤纷玩具都是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

  交通广播在比赛结束之后,还特别为小粉丝们加开了一场白鲸海狮表演。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更是小朋友的最爱了,在训导员的指挥下,憨态可掬的海狮,或摆出各种姿态和观众们打招呼,或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而聪明优雅的白鲸则时而一跃而起,时而配合着音乐和训导员在水下共舞。虽然只有短短半个小时,但十足令大小朋友们的兴奋不已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