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人的花园》将登奔驰文化中心 润荷任女主角

2013年05月28日16:45
作者:丰彦
金泰佑
金泰佑


  由韩国实力唱将金泰佑任男一号的音乐剧《巨人的花园》将于6月8日起在奔驰文化中心亮相并连演三场。这部韩国创意音乐剧改编自英国大文豪奥斯卡·王尔德小说《自私的巨人》,历经五年打磨,将率先与上海观众见面,之后将进行环球巡演。昨天,迟迟没有公布的女主角也正式揭晓,Mercy一角敲定由“疗伤少女”润荷担当。

  目前,音乐剧《巨人的花园》两位主演已经敲定。“巨人”一角将请来韩国实力唱将金泰佑出演,身高将近190的金泰佑也将是舞台上不折不扣的“巨人”。2006年,金泰佑凭借在音乐剧《ALTAR BOYZ》的精湛演出,首次在音乐剧舞台崭露头角。7年后,携《巨人的花园》再次回归,一时引发热议。

  在剧中,女主角Mercy治愈巨人的内心创伤,使他走出封闭的内心世界,根据主办方昨日向记者发布的消息,经过多方反复推敲商议,Mercy一角近日敲定由“疗伤少女”润荷担当。年纪轻轻的润荷在十几岁就已出道,现已在音乐的舞台上走过了9个年头,她曾在韩国版的《我是歌手2》中有着不俗表现,汇集了众多人气。两人之前曾为KBS电视剧《职场之神》演唱主题曲,此次再次合作引发热议。

  另外,音乐剧制作团队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堪称“豪华级国际班底”。总导演为近来在韩国引发热潮的《巴黎圣母院》导演苏峻永,作曲家Jack Lee和曾为《猫》、《罗密欧与朱丽叶》、《巴黎圣母院》等编舞的Elisa担纲音舞部分,曾为《仲夏夜之梦》、《战马》等进行设计的Tom Lee担任舞台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剧《巨人的花园》摆脱了对白叙事性的传统模式,整场音乐也将以全英文方式演绎,引入街舞、梦幻的数码绘图、无声电影等多样的表达方式,力图展现出一个美轮美奂的震撼舞台。《巨人的花园》将以上海演出为起点,开启全球巡演的序幕,紧接着去往泰国、日本、韩国和美国演出,全英文的歌曲演绎也让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更加直接。(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