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经纪人》杜汶泽蔡卓妍合作 揭娱乐圈内幕

2013年05月28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5月28日,即将在暑期档上映的新潮爆笑喜剧片《超级经纪人》 举办主题为“我就要你红”新闻发布会。《超级经纪人》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作为出品方代表出席。而香港金牌经纪人霍汶希也首次转变身份,以影片制片人的身份现身。共同为影片宣传造势。

  为了营造“我就要你红”的主题,现场特别设置了红毯秀环节,不仅导演冯志强、监制陈庆嘉、领衔主演杜汶泽、蔡卓妍先后亮相,片中合体为“OMG”组合的7位女生洛诗、思璇、谢佳妤、庄洁梦、王敏奕、许静韵、张芷芊也首次面对媒体。由于影片涉及经纪人、艺人、上位等娱乐圈话题,一时间众主创也互相爆料,呈现一场揭幕“娱乐圈内幕”的“段子”游戏,而“OMG”7女在现场与杜汶泽更是玩起了“抢镜”游戏。现场预演“娱乐圈上位竞争”。

  “含沙射影对号入座” 直指娱乐圈内幕

  发布会上,片方先后曝光了前导预告片与前导海报。预告片中鲜明打出了“绝对含沙射影 欢迎对号入座”的宣传语。对此,监制陈庆嘉与导演冯志强都表示有将自己或是娱乐圈朋友同事打拼这些年所得来的一些经验和所见所闻融入。成片中大量桥段将会揭示艺人和经纪人似亲人、恋人、敌人般扑朔迷离的共生关系,均有人物原型作为参考。令人遐想的剧情、扑朔迷离的故事必然在影片上映后掀起一股娱乐圈猜谜风波。对于导演的阐述、出席的各位主创也大胆接棒,令现场气氛一度大热。对于“经纪人”这个与自己息息相关的话题,杜汶泽和阿SA当然不会放过也一同来出席的霍汶希,当着大家的面进行“吐槽”,大谈自己眼中的她是什么样的,而且阿SA还声称,自己在影片中的表演和装扮也是参考了霍汶希本人。

  霍汶希现身解读“我就要你红”精神

  预报片中,杜汶泽和阿SA扮演的经纪人组合使出了浑身解数誓要将7个女生捧红,面对如此棘手的任务在造星过程中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情节。如何将7个普通的女生塑造成明日之星,也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和主题。据了解,“OMG”中的7个女生中的几人已经签约英皇旗下,开启了自己的演艺梦想道路。

  身为真实版超级经纪人的霍汶希,此次作为《超级经纪人》制片人。霍汶希非常期待影片能够获得一个理想的票房成绩。她表示片中呈现的意义与梦想有关。“我就要你红”这个口号对于经纪人来说,是一个永恒不变的原则精神。

  神秘大咖友情客串 爆笑桥段层出不穷

  除了主创外,《超级经纪人》还邀请了王祖蓝、何炅等众多娱乐圈大腕加盟客串,霍汶希作为该剧制片人之一也首次在电影屏幕上登场,本色客串一位较为诙谐的经纪人,硬朗能干女强人的喜剧一面,翘首以待。导演冯志强非常感谢能够邀请到这些艺人来参与拍摄,由于都是扮演与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各种人物,在真实工作中,一定都有遇到过,所以会非常有换位感,和爆笑的感觉。相信普通观众也会对这样的换位表演有共鸣感。

  7女PK争位 杜汶泽堪当“男神”被争

  新人上位永远是娱乐圈不可或缺的话题之一,作为新人,7女在戏内戏外都会面临同样的问题,所以现场也给予她们一次PK的机会。5秒之内,抢到唯一的一个能与杜汶泽坐在一起合影的位置,除此之外还要看谁是最为上镜的。如此高难度游戏的过程中,令现场所有人忍俊不止,而杜汶泽大感“艳福不浅”,被7个女生争来争去,还一度上演现场版“速度与激情”。杜汶泽笑称,自己也做了一回“男神”,被7个如花似玉的女生争,真的是好幸福,不过也有点后怕,7个女生向我冲过来的时候,有点担心会被她们扑到。我自己受伤不要紧,不过她们要有点磕磕碰碰就不好了。看来杜汶泽不仅戏内是一位合格的经纪人,戏外也是如此的“怜香惜玉”,生怕自己的“艺人”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