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小考垫底停赛一周 陈奕迅组绝命搏杀

2013年05月28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墨绿森林
墨绿森林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本周五(5月31日)即将播出“最强联赛”逆袭战组第一战。除了之前公布的导师独裁和车轮PK外,记者还获悉在逆袭组5位歌手还将接受一轮小考,成绩垫底者将被剥夺登台演唱的权利,也就意味着这组歌手将停赛一周,下周再战。

  经过上周升降战的比拼,12位歌手被划分成冠军组合逆袭组,其中7人进入到代表认荣誉的冠军组,5人进入到等待突围的逆袭组。记者了解到,在上周五比赛结束后,5位逆袭组歌手就被连夜带到逆袭战的小考房间,在30首歌曲中任意挑选自己的歌曲进行演唱,而打分评委则是四位导师。得分最低的歌手将失去登台逆袭站的机会,也就意味着在本周五(5月31日)的逆袭战中看不到这位歌手的表演,他将因本周最低的小考成绩被停赛一周。

  虽然进入到逆袭组,但5组歌手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风格各样也让逆袭战格外好看。在5组歌手中,从升降战歌手的表现来看,陈奕迅所带领的组合组让人担忧,垫底的可能性比较大,其中新声驾到作为无伴奏人声演唱组合,在上周的表演中虽然进步很大,但观众对于阿卡贝拉这种演唱方式并不是很熟悉,而组合中导师一致认为的主场唱功问题,也影响到这个组合的发挥。而另外一个新成立的组合墨绿森林,虽然四个学员单个拿出来都是高手,但个性突出的四个人组合在一起,经过两周的相处时间,这个组合还依然存在很严重的默契问题,配合程度完全步入HOPE,依然存在摩擦的墨绿森林能否在小考中,客服困难发挥所长,也让人捏一把汗。

  反观另外三位曾一鸣、陈一玲和秦妮,唱功都不错,只要情感到位心态稳定,正常发挥的话在小考中出线的机会将是很大,所以不少观众预言,逆袭站其实看的就是这三位歌手的比拼。

  在上周的升降战中差点被团灭的陈奕迅组合组,虽然有HOPE帮他挽回颜面,但另外呆在逆袭组的两组学员,能否吸取上周比赛的经验教训,在陈奕迅的指导下成功逆袭,绝地反击,在周五的逆袭战中为陈奕迅打一场漂亮的翻身战,备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