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曾一鸣叫板那英:章子怡可带出冠军

2013年05月28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曾一鸣
曾一鸣

  搜狐娱乐讯 虽然在上周五的《中国最强音》升降战中,章子怡男生组的杀手锏曾一鸣,不敌青春逼人的HOPE组合意外进入逆袭组,但自信满满的他在节目结束后,抱着章子怡说:“我一定很快就会回来的,相信我。”这一幕让很多网友直呼“很有爱”,曾一鸣也不避嫌地表示:“我现在是为一个女人而战,那英不是说章子怡带不出冠军吗,我就证明给她看,她错了。”

  早在章子怡宣布担任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导师的时候,关于她作为非专业音乐人士能否担任音乐节目的导师,质疑者众多,其中歌手那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发话说“章子怡带不出冠军。”虽然这句话,随着章子怡作为导师在节目中的渐入佳境,越来越被观众认可,已经显得不重要了,但没想到,那英的这句话一直深深地印在曾一鸣的心中。

  “没有一个人比我更想拿冠军。”哪怕现在身在逆袭组,曾一鸣依然不掩饰自己对夺冠的狂热,为何这样自信和无所畏惧?在沉默后,曾一鸣告诉记者:“我是为了一个女人而战,真的,这个是改变不了的,我就是为她而战的。”曾一鸣口中的“她”,自然是他在大众演唱会就当众表白称为“女神”的章子怡,能够凭借实力进入到章子怡的男生组,当章子怡给曾一鸣一个鼓励的拥抱时,曾一鸣说:“真是幸福的可以死掉了。”而章子怡在率队后对三位学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更让曾一鸣坚定了夺冠的信心和动力,哪怕在上一场因为章子怡的排兵布阵,曾一鸣被进入到逆袭组,他也觉得那是章子怡对他的充分信任所致。

  “说真的,我现在压力和包袱很大。”曾一鸣坦言,这种压力不仅来自于他在逆袭组的突围压力,还有为章子怡争气的压力。“之前看新闻,那英说章子怡带不出冠军,我要证明给那英看,她错了。”曾一鸣说这话的时候,神情坚定且幸福,在有双重动力和兼具实力的情况下,大热曾一鸣成功逆袭突围到冠军组的几率,比同组四个人大很多,成为观众最期待看到的成功逆袭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