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谈初吻:我唯一的记忆就是很柔软

2013年05月28日14: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萧敬腾谈初吻:我唯一的记忆就是很柔软(图) ]
萧敬腾与主持人邱启明
萧敬腾与主持人邱启明


  羊城晚报讯 昨日,湖南卫视相亲交友节目《我们约会吧》迎来一位特殊男嘉宾,一上场不仅让女嘉宾抛下了矜持,连机器人红娘“Mr.right”都系统崩溃发出“无法匹配心动女生”的声音。听完他的自我介绍,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更是掀翻屋顶——“大家好,我是来自台湾的萧敬腾。”

  昨日下午,萧敬腾带着他的“爱情最主张”——“我不要不善良的女生,不要不喜欢小动物的女生,不要不喜欢听我歌的女生”——站上了《我们约会吧》的舞台。有意思的是,素有“雨神”之称的他前一晚飞到长沙时,果然遭遇暴雨,飞机在长沙上空盘旋许久才得以降落。

  不过,萧敬腾这次并非前来相亲交友,而是担任助阵嘉宾为男女嘉宾们提供情感建议。萧敬腾告诉记者,这并非他的初衷,“我本来是真的想来交友,但是我跟一般男嘉宾确实不一样,不可能通过节目短短的几个小时就跟一个女生在一起。”萧敬腾为节目写了一首新歌《Marry Me》,还以自身经历为四位男嘉宾提供牵手宝典:“自然大方很重要,要多为女生设想,男生本来就是要永远照顾女生的。”

  虽然是当嘉宾助阵,但萧敬腾同样没能逃过记者和机器人红娘“Mr.right”的情感大拷问,“前任”、“情伤”、“初吻”等接二连三的私密问题让他差点吃不消。他大方承认自己在国中时一次游戏中丢了初吻,“当时我跟那个女孩并不是恋人,只是在大冒险游戏中被惩罚,但是后来我们真的发展了一段感情,真的献出了初吻,我唯一的记忆就是很柔软。”

  萧敬腾表示自己虽有不少恋爱经历,不过成为歌手后就再难找到另一半,25岁的他希望能在30岁之前当上爸爸,“我觉得和孩子有30岁的年龄差距是最好的,但问题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女朋友!” (张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