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坤大尺度出演《理发师》 浪漫爱情虐心上演

2013年05月28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理发师海报
理发师海报

李晨  王丽坤
李晨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香港导演潘文杰执导,李晨、王丽坤主演的二十五集电视剧《理发师》将于5月29日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上世纪30、40年代抗战背景下,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从乡下小镇初到上海,在理发店里认识了理发师陆平生,而后在被人贩子绑架之后被路边的陆平生拼死相救,虎口脱险的两人在剧中由此相知相识,机缘巧合之下更是在同一所学校的画室相遇,由此开始了跨度达30年的坎坷爱情路。

  角色从勇敢到执着 示爱方式很“刺激”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是一个有新思想的女性,男主角陆平生相对来说比较被动和内敛。在前几集中宋嘉仪的性格外向、活泼、很敢做,敢于主动去追求一个男生,告诉他“我喜欢你”、“我要跟你在一起”。王丽坤也非常崇拜角色主动求爱的举动,称这个角色可以用很多让我们现代人也觉得很好玩的手段表达爱情,甚至用了非常大胆而前卫的方法,“在那个年代里是太刺激的一件事了”,自己也不敢效仿。在剧中,宋嘉仪虽然敢想敢爱,但也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在因为现实原因和陆平生分开后,仍然尽自己所能保护爱人的周全,用执着成就了爱情中的另一种勇敢。

  为剧中人物叫苦 “太应该走在一起了”

  作为一部纯粹讲爱情的电视剧,《理发师》在剧本调整上下了很多功夫,主人公陆平生和宋嘉仪两人在时代和命运的捉弄下分分合合,每一次的分离都牵动着人心,纠结程度几乎可以用“苦恋”形容。王丽坤在接受采访时说,《理发师》将带动观众跟着剧情走,不断地为两人还没走到一起而惋惜。她很欣赏剧中两位主人公纯粹的爱情,“哪怕两个人不在一起,分手了,也会心心相惜。他们结婚以后各自都有家了,两人不越雷池,还可以心里想着对方,是很执着很纯洁的爱情,”甚至大呼“以我的想法会觉得宋嘉仪和陆平生两个人太应该走在一起了,这一路走得太辛苦了。”

  据了解,电视剧《理发师》与同名电影一样改编自作家凡一平的小说,但与电影不同的是将注重对主人公的情感历程展开更加细致的铺垫,展现出巨大的时间跨度与年代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