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匹夫英雄》拍摄正酣 杨婷婷男人戏里亦出彩

2013年05月28日14: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匹夫英雄》拍摄正酣 杨婷婷男人戏里亦出彩]
杨婷婷《匹夫英雄》剧照
杨婷婷《匹夫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陈昭荣、马德钟、杨婷婷、任东霖等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匹夫英雄》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在这部以乱世英雄为主的戏里,怎能少了如花红颜作陪,此次杨婷婷力挑女一号徐秋词,美丽端庄聪慧善良,在剧中虏获众男人痴心以对。

  王汉魁与徐秋词“冤家情人,一世纠缠”

  两人初次见面是因为一次逃亡,杨婷婷饰演的徐秋词因善良本性救下王汉魁(陈昭荣饰),再次结缘依然是因为逃亡,王汉魁对这位手持猎枪救自己于危命的美丽女孩产生了情愫,但是命运总是这么幽默,当两人深爱对方时才得知彼此竟是仇人,害王汉魁家破人亡的正是自己父亲,父亲因为一段陈年往事一心置王家死地,而王汉魁誓死要为父报仇手刃徐怀菊。王汉魁深爱徐秋词却不能表露,而徐秋词夹在父亲与爱人之间左右为难,这俩人是冤家亦是情人,注定了一生的纠缠。

  柴宝与徐秋词“青梅竹马 非卿不娶”

  杨婷婷饰演的秋词与柴宝是青梅竹马,两人有着贫困而快乐的童年,彼此相依为命。秋词幼年时,徐怀菊并未发迹,年幼的她被父亲留在了好友身边,她与拉黄包车的柴叔叔和爱吃包子的柴宝哥哥相依为命。柴宝自小就对秋词喜爱,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即使自己最爱吃的包子都会毫无保留的给这个漂亮的妹妹。岁月变迁,柴宝成了徐怀菊的干儿子和左膀右臂,两人狼狈为奸坏事做尽,但是柴宝对秋词的爱从未变过,他最大的愿望便是娶秋词为妻,即使知道秋词心有所属,依然痴心守候。

  孙副官“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杨婷婷所饰徐秋词美丽端庄,聪慧善良,不仅懂得小情怀更深谙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当她报名参军时,孙副官对这位该做敢为的女子一见钟情。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秋词早已心有所属,对于旁人再也不能生出别样情愫,即使如此,孙副官依然为她争风吃醋,抛却事业,甘愿落草为寇,可谓蠢事做尽。对于孙副官的真情付出,也只能用“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来作答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