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丽娅回应婚讯:领证一定会告诉大家

2013年05月28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佟丽娅回应婚讯:领证一定会告诉大家]
佟丽娅陈思成被传好事将近
佟丽娅陈思成被传好事将近

  搜狐娱乐讯 (李文婷/文)由佟丽娅、雷佳音、罗晋、林园等主演的80后婚恋育儿剧《断奶》于28号登陆东方卫视,搜狐视频独家同步播出。在剧中,佟丽娅一改往常“苦情”的荧幕形象,扮演一位“四肢不勤、五谷不分”娇生惯养的上海女孩安琪。此前的上海开播会上有传出佟丽娅和陈思成好事将近,对此佟丽娅解释道最近二人都很忙,领证了会和大家分享的。

  忙于拍戏无暇筹备婚礼 领证会和大家分享

  近日,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领证结婚的新闻占据了各大版面,作为好友的佟丽娅也在微博送上祝福,而当谈到他和男友陈思成何时领证时,她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在忙着拍戏,没有时间去筹备结婚仪式,我们一直表示要在一起,领证、婚礼都只是个仪式,也不会特意去计划个时机,时间到了就会去做,领证了会和大家分享的。”这次在《断奶》里面饰演的上海女孩安琪,发嗲、扮鬼脸是家常便饭,而身为北方女孩的佟丽娅笑言:“有时候说道那么嗲的台词时自己都会起鸡皮疙瘩,真的不是我的风格,平时和思成在一起多半是我装酷比较管用,都是他让着我多一些。”

  剧中男女主角是在并不能完全独立生活的情况下组成一个家庭的,在面对婆媳关系、生儿育女等问题时经常是手忙脚乱、焦头烂额,而佟丽娅13岁就离开家独自在外读书打拼,什么事情都自己独立解决,他表示剧中的那些情况肯定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对于何时要孩子,她似乎也没有规划,在面对个人问题上永远秉持“顺其自然”的态度。

  佟丽娅戏里演“作”女 雷佳音拒演“求婚”戏

  在《断奶》中,佟丽娅饰演的安琪是一名日企职员,雷佳音饰演的李俊鹏则是世界500强的外企IT男。夫妻俩有着两家50后父母做坚实后盾,衣食无忧,家庭生活近乎完美。然而,过度地依赖父母,让二人始终不能独立奋斗。作为父母亲,安、李两家理所当然地为安琪、李俊鹏小两口奔忙并操办一切:从恋爱到订婚,从购房、装修再到婚礼的筹办。当他们终于感到心力交瘁并决定给子女们“断奶”,让他们自己去承受这一切时,却发现子女们毫无准备,茫然失措。佟丽娅在形容她此次的角色时用了一个字“作”,装哭,扮鬼脸,什么招数都会用。

  虽然电视剧讲述的是年轻小夫妻遇到的种种琐碎矛盾,但主创团队用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呈现出来,接受采访时佟丽娅讲道:“拍戏的时候,我们都非常轻松,因为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所以好多戏都是临时自己加的,其中有一场戏的景是在外滩,结果我们很快就拍完了剧本上的情节,还剩下好多时间,我让雷佳音给我演求婚的戏,他当场笑说,才不要呢,凭什么?”

  谈电影 出演《致青春》全因陈思成

  采访中,佟丽娅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的把电影和电视剧分开对待,只要是有合适的剧本,都很愿意尝试。谈到电影,佟丽娅在赵薇导演的《致青春》中亮相短暂,更被吐槽为“可有可无”。对此,她说:“出演影片是因为陈思成和赵薇是以前的同学,很早就熟识,所以答应串了这个角色,出于剧情需要戏份被剪得的还蛮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