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杀》今晚收官 蓝盈莹王唯战火致热血青春

2013年05月28日13:19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逃亡 美丽消逝
青春逃亡 美丽消逝

同悲泣
同悲泣

战火中结成的深厚情谊(蓝盈莹、王唯)
战火中结成的深厚情谊(蓝盈莹、王唯)

  搜狐娱乐讯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北京东王影视、陕文投影视、重庆广电集团、重庆电影集团、安徽广电传媒、北京中广基经影视等单位联合拍摄的战争青春励志剧《猎杀》,今晚将于央视八套黄金档收官。该剧由蓝盈莹、王唯等年轻演员领衔主演,演绎了令人热血沸腾的战火致青春。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高收视领衔黄金档 真诚创作赢得好口碑

  开播一周来,《猎杀》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收视佳绩。该剧尊重史实的创作态度、首度展现的丛林抗战题材、关注女性人格成长的独特视角、契合角色的年轻演员阵容,《猎杀》所展现出不同以往“狗血抗战雷剧”的精品风貌,也颇受行业内外的好评。该剧在各地方台轮播时,就显示出了强劲的收视吸引力,更创下多地的年度收视纪录。此次借助央八黄金档的独播平台,更是强强联合,延续了收视榜的领跑之势。对此,总制片人万荣就直言,“革命先烈在抗战时期付出的努力和牺牲,是值得讴歌的。《猎杀》里讲述的是烈火中的青春,战争中的真情实感是打动人的,每一代人的青春都可歌可泣,也是应该对当代年轻人有所启示的。我们从一开始这样的立意,正好符合了主流观众、市场对影视剧的要求,事实证明真诚的创作总能打动人心。”

  俊美新秀再现残酷抗战 热血致青春

  与很多所谓的“大剧”不同,《猎杀》由正处于青春上升期的年轻演员们主演,蓝盈莹、王唯、孙亦沐、厉娜、赵英龙、甄锡、刘馨圆、杨婧琳、羿坤等青年演员,虽然年轻不大,但各有所长、精于表演和吃苦耐劳成为主创阵容最大的优势。李小亭导演也对他们称赞有佳,“每次和他们一起拍戏,都能感受到他们身上的青春气息,深深地感染着剧组的每个人,大家都特别有干劲。”

  而身为男女一号,王唯和蓝盈莹也有各自的成长,王唯感慨道,“游击队和安娜、双喜都是年轻人,我作为党代表却不能由着他们的性子,尽管我和他们一样满腔热血,一样难过、愤怒、激动,但很多时候必须阻止他们,这是让我很纠结的地方,也是青春成长期的必经之路吧。”蓝盈莹作为90后也有自己的感悟,“其实那段历史真的离现在生活太遥远了,借助《猎杀》,我又重新去了解了那段历史,我自己也和战火中的安娜共同成长了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