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今晚开播 歌女选秀似民国快女

2013年05月28日12: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追梦青春歌舞人生《爱在春天》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一家夜总会为背景,描写四名舞女之间姐妹情深的故事。作为对香港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经典重塑,该剧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剧中“丽花皇宫”的歌女选秀似民国版快女,以及演员俞灏明的归来、袁姗姗的蜕变以及剧情的全新改编都让该剧充满新意。

  歌舞盛宴 民国女版F4首度唱响

  除了袁姗姗,剧中另外三位新人徐璐、陈燃、赵韩樱子也颇有看点。曾在《甄嬛传》中饰演玉娆的90后萝莉徐璐本色演绎单纯活泼的金露露,颇有大姐范儿的陈燃饰演性格泼辣的洪莲茜,而外表温婉的赵韩樱子饰演命运坎坷的蓝凤萍。三人在气质性格上都跟原著有颇多相似之处。四个性格不同的姐妹组成“女版F4”,在大上海的丽花皇宫首度唱响“春天”的旋律。剧中,她们四人将在“丽花皇宫”参加歌手PK赛,演绎《你你你为了爱情》、《玫瑰玫瑰我爱你》、《给我一个吻》等经典怀旧老歌,选秀出身的吉杰、俞灏明剧中“逆袭”担当“评委”,整个场景就似穿越版快女。

  涅槃重生 俞灏明复出首部作品

  2010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意外,让俞灏明正在上升期的演艺事业戛然而止。此后,零散流出的消息,是超乎意料的伤情、艰难的康复和遥遥无期的复出时间。谁也没想到,伤愈复出的俞灏明重新完成了这部剧的拍摄,外人更加难以想象的是,选择“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做起来绝不像说的那么坚强和骄傲。据俞灏明透露,导演组也在拍摄过程中给了他最大程度的关怀。重新开拍的《爱在春天》不仅换了新的班底和演员,更是针对他的伤势重新修改了剧本。从选秀出生的小男孩到如今成熟的实力演员,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到《爱在春天》,历经坎坷的俞灏明复出后的首部作品自然令人期待万分。

  脱胎换骨 袁姗姗首演年代戏

  一直演绎古装剧的袁姗姗首度穿越到了民国时期繁花似锦的旧上海,成为夜总会舞女姚小蝶。由于在戏中的角色身份,袁姗姗几乎颠覆了以往带给观众的印象,在剧中身穿极具时代感的的服饰,登台献唱成为万人迷,让人眼前一亮。剧中如老上海“百乐门”般的背景,也让许多观众产生一种怀旧情怀。“这是一个有爱有梦想的故事,”袁姗姗表示,“歌声只是一个载体,希望在姚小蝶的故事中,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梦想的力量。”虽然有邓萃雯饰演的经典姚小蝶在前,但袁姗姗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能够有这样的机会重新演绎自己心中喜欢的角色,当时就决定接了,压力什么的也确实没有想过。”然而超越经典并非易事,袁姗姗版姚小蝶能否获得众人肯定值得关注。

  改编新意 剧情升级融入新元素

  此次新版故事脱胎于旧版,又完全不同于旧版。首先,在时间地点上,《爱在春天》将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调整为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并加入了抗日故事的线索。八年抗战加上繁华都市的虐恋,更有看点。在剧情上,除了加入了俞灏明小时候烫伤的剧情,姚小蝶的身世也更加扑朔迷离。港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有个开放性的结局,姚小蝶与沈家豪没有明确言明的爱情结局曾让许多人唏嘘不已。而在《爱在春天》中,两人的情感将何去何从,四姐妹的人生将有什么改变都让人关注。

  唯美新潮 民国风混搭文艺范

  为更贴近“民国”这一时代的特点,《爱在春天》剧组可谓用心良苦。不仅在外景搭配上精湛的还原了民国时代上海滩的繁华风貌,在演员的装扮上也力求打造出完美民国风“潮装”。作为上海滩“丽花皇宫”的舞女和歌手,金露露的波浪卷发、洪莲茜的露肩长裙、沈家豪的改良版西装都非常抢眼。虽然年代不同,《爱在春天》延续了港版的“文艺范”气质,剧情“清新复古”。姚小蝶与沈家豪细腻的感情、四姐妹之间真挚的情谊都配合着剧中音乐曲目娓娓道来。淡然的感伤、浓烈的憧憬,在梦幻与现实之间,围绕着一群有故事的女人,凭借着一个坚定的信仰,《爱在春天》里纯粹的文艺气质让人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