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两代碰撞 马苏沙溢“因爱斗气”

2013年05月28日12:33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前规则》两代人争执
《结婚前规则》两代人争执

江楚儿与母亲怄气
江楚儿与母亲怄气

欧少杰争取岳父认可
欧少杰争取岳父认可

闪婚引爆家庭“内战”
闪婚引爆家庭“内战”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除了在展现80后的“试婚”经历外,还展现出马苏沙溢为代表的年轻一辈和父母一代在“婚恋”观念上的鸿沟,闪婚、隐婚等新人类新做法不仅引发了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矛盾碰撞,戏剧冲突感强烈。

  闪婚留隐患 两代人频开“家庭会议”

  《结婚前规则》讲述一对因因缘际会闪婚的80后夫妻试婚、隐婚的种种经历,该剧编剧马广源不惧将其与他另一部热播作品《离婚前规则》作比较:“这部新剧有望成为年轻人的‘结婚指南’,里面许多夫妻间相处的搞笑段落都来源于我自己的生活。作为80后的已婚人士,我把自己的一些感悟和经验都融合进去了。”

  剧中男女主人公的冲动闪婚,成了双方父母与他们争执不下的最大矛盾。长辈们认为稀里糊涂结了婚,一时冲动必会换来巨大代价,但既然结了婚,就该静下心来好好经营;80后夫妻则秉持自己一套,闪婚是缘分,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但即使结了婚,还是要保持自己的性格喜恶和那点小九九。于是两代人巨大的婚恋观差异,在剧中引爆了一场又一场的“冲突战”,成为全剧最大的不稳因素。

  隐婚有风险 马苏沙溢几次“斗气”

  而剧中由马苏饰演的江楚儿和沙溢饰演的欧少杰,本是一对新婚燕尔的璧人,虽婚前缺乏扎实的感情基础,但重感情、好面子的两人还是决定将试婚进行到底。试婚初期达成隐婚共识的二人,随着婚姻关系的进程嫌隙逐渐拉大,女方希望能公告天下宣誓主权安心经营小日子,男方则希望留有空间保持单身贵族的吸引力。

  再加上双方家长的煽风点火,女方家要求女婿全资给女儿买房;男方家对女方诸多挑剔不许儿子掏钱、背债买房,本就矛盾重重的小夫妻在双方家庭的助力下频频“斗气斗嘴”,引发了不少笑料。

  导演杨影表示,《结婚前规则》所涵盖的“婚前指南”其实就是“结婚需谨慎,婚姻要坚守,幸福要捯饬”,这个婚姻秘诀放诸60后、70后、80后……都是共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