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希拉里传记电影众女星争女主 斯嘉丽阿曼达领跑

2013年05月28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希拉里传记电影众女星争女主 

  搜狐娱乐讯 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传记故事将被搬上大银幕,这部名为《罗德姆》(Rodham)的影片主要聚焦于希拉里年轻时代从一名耶鲁大学法学博士一步步走进白宫的人生经历。而由谁来扮演希拉里-克林顿无疑备受瞩目,日前,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查斯坦、瑞茜-威瑟斯彭、阿曼达-塞弗里德几位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女星已经成为扮演希拉里候选名单中的“领跑者”。

  这部影片由去年执导了小成本独立片《酒醒时分》颇受好评的的新人导演詹姆斯-庞索执导,Young Il Kim编剧,该剧本去年曾入选好莱坞最具潜质剧本“黑名单”。影片的片名“罗德姆”是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里父家的姓氏,而故事主要呈现了希拉里早年经历,尤其是在当时水门事件的风口浪尖,希拉里成为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选定弹劾尼克松总统的律师中最年轻的一位,前途大好。而她所要面对的难题是如何在她的白宫政途和对男友比尔-克林顿感情之间做选择,而那时,比尔还只是个阿肯色州的法律教授。

  很多人或许还记得,今年的2月1日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卸任,结束了她为期四年的国务卿生涯,但美国民众预测,希拉里将会在2016年卷土重来回归大选。假如此预言成真,那么这部传记电影无疑将成为希拉里竞选的利器。这位美国历史上最有实权的第一夫人不但不会轻易地从世界舞台上离开,还会用她一直以来推崇的“明星力量和能力”以另一种方式巩固她值得敬仰的政坛女性形象。

  一直以来,无论是人物传记电影还是在电影中扮演著名人物都是通往奥斯卡的捷径,因此希拉里-克林顿这个角色也吸引了无数女演员的青睐。对于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查斯坦、瑞茜-威瑟斯彭、阿曼达-塞弗里德几位最有望饰演这位第一夫人的备选女演员,导演庞索称,“她们都是非常美丽的女演员,我们很幸运,有这么多真正伟大的演员对这个角色有如此大的兴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斯嘉丽-约翰逊本人也是位狂热的政治爱好者,作为著名的奥巴马“拥趸”,她早前不但在大选前为奥巴马拉票,还因为与奥巴马通信而引来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而她对于政治发表的言论看起来就像一个政客。不知道这份政治热情会不会为她候选希拉里-克林顿一角有所加分。当然,除了对希拉里的扮演者充满期待之外,更令人好奇的或许是——谁将来扮演年轻的比尔-克林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