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乔任梁为爱而生 成最佳择偶对象

2013年05月28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贞传奇》乔任梁为爱而生 成最佳择偶对象]
《陆贞传奇》乔任梁为爱而生
《陆贞传奇》乔任梁为爱而生

乔任梁被选为最佳择偶对象
乔任梁被选为最佳择偶对象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陆贞传奇》昨晚于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超高的收视率再次证实观众的喜爱,特别是乔任梁饰演的高演牺牲的片段,赚足众人眼泪。内地实力小生乔任梁也通过这部戏,让人见识他成熟的演技,而这位最帅的皇帝为爱而生的痴心绝对,成为女性眼中的最佳择偶对象。

  乔任梁:戏中为爱而生

  在《陆贞传奇》中乔任梁饰演一名钟爱一个女人的帅气帝王,却受到虐心之恋,与弟弟共爱一位女子,屡受陷害却为爱情至死不渝。曾经在众多大银幕和电视屏幕中看到乔任梁帅气外表,而却没有人想象这位偶像的古装扮相如何,此次尝试立刻被广大网友誉为“最帅的皇帝”,并被媒体罗列与钟汉良、吴奇隆、黄晓明、邓超等男明星进行对比,引起广泛关注。让女性观众为之疯狂的还要算,这样深情款款、痴心绝对的权利帝王搭配乔任梁帅气的外表,成为女性择偶的标准,在昨晚的剧情中,高演被刺身亡赚足观众的眼泪,同时也成为收视一个最高峰。乔任梁表示:“很开心有机会能饰演这样一个角色,他是我的一个挑战,不仅仅是因为古装这个因素,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和爱情的饱满,是我压力的所在,知道观众的喜爱是我最大的鼓舞。”

  乔任梁:现实随遇而安

  自好男儿爆红以后,乔任梁的感情世界也就成为媒体、大众追逐的对象,《陆贞传奇》的人物受到观众的喜爱,他个人的爱情再次被提上台面,甚至在发出他最新专辑的时候,被问及“性取向的众多问题”。而此次他笑谈:“《陆贞传奇》中的高演是也典型的天秤座,他总想将所有的事情都保持一种平衡,在亲情、友情、爱情都失衡的情况下,他还是一味的保持平衡,那显然就是最不平衡的事情,并且这样的生活太累也不现实。”

  对于爱情观,乔任梁认为:“随遇而安,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可勉强的。一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会不理解这个人物为什么这样,但当剧情的深入你会理解并同情这样的情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