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龅牙妹”胡一凡拒绝整容

2013年05月28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胡一凡素颜生活照
胡一凡素颜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如今,各大卫视遍地开花的音乐真人秀节目大大拓展了观众对于“怪咖”的认知度,而到底还有多少种类型的“怪咖”是我们没见到的,还有多少“神人”隐藏于民间?开播第二期的《中国梦之声》节目继续为我们开拓眼界。继自称“高音世界第一”的吴强版《三天三夜》走红网络之后,本周日播出的“梦之声”导师试音会成都站节目中,戴着夸张头箍,顶着紫色假发的女生胡一凡对于网友给取的外号“龅牙妹”也欣然接受:“这是网友对我的支持!”,让人联想起同样以夸张演出著称的“Hold住姐”, 而她自信的歌声和乐观开朗的态度同样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女仆装”原是“乌龙” 只想站在舞台上唱歌

  在《中国梦之声》成都站试音会中,胡一凡刚一出场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紫色的假发、粉色的头箍、黑白波点的“女仆装”连衣裙……这身夸张的扮相吓坏了所有导师,韩红直呼“你可把朕吓死了!”黄晓明则评价她“真是个极品!”

  在节目播出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胡一凡,电话那头的她大笑着说,“哎呀,那天的表演就像个疯子。”原来,这身让人过目不忘的行头其实是个“乌龙”。“我以为会有大的舞台和追光灯,有伴奏能让我边唱边跳,所以想要有个舞台的扮相,也是尊重这个舞台。没想到到了现场发现,录像在一间小房间里,只有三个小灯,结果我就像个妖怪一样。”

  据节目组导演介绍,平日里的胡一凡衣着十分朴素,完全没有舞台上的夸张样。还在重庆攻读研究生的胡一凡生活在一个普通的职工家庭,从小热爱音乐的她从没参加过任何大型的音乐节目,但是她一直在自学声乐,为的就是心中的舞台梦。“我就是想站在一个正式的舞台上演一下,有乐队伴奏、有追光灯。”陪她前来的爸爸妈妈也支持她的想法,胡一凡的妈妈说:“人生的经历每个阶段都是不一样的,这个年纪就应该去闯一下。”

  来参加《中国梦之声》,胡一凡说她只是想登上正式的舞台演唱一次,完全没想过最后的结果,“玩得很开心”。别的学员在认真准备比赛,她就在旁边细细观察,“到最后都忘记我自己也是选手了。”对于四位导师,“他们看我像猴子,我看他们也像猴子。”

  不怕非议拒绝整容 “紫发妹”不做“Hold住姐”第二

  节目中,胡一凡演唱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以及《身骑白马》,歌艺虽不能与专业歌手相比拼,但也让人为之一振。而她乐观从容的态度更是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黄晓明说:“我觉得她这样才是真正具有娱乐精神的人,我喜欢你这种态度。你一出场把我惊吓到了,你一开口把我惊艳到了!”宝岛“综艺教父”王伟忠甚至把她和“Hold住”姐相提并论,直接给了胡一凡“过”。虽然最后胡一凡还是没能晋级,她也很坦然。“没过就是没过,人的一辈子也不可能谁都有这种经历,经历过这个,以后更大场面,有过这么丑的经历,还怕什么。”唯一让她难过的是导师韩红的评价。“没有人说我不适合唱歌,她是第一个。”不过后来胡一凡也想通了。“她也是帮我,告诉我不适合搞这行。想想也是,我不情愿演,我就爱唱歌。”

  在学校里,周围的同学朋友都知道胡一凡爱唱歌,也喜欢听她唱歌。“大家都说我怎么没火,现在看来,还真别火。”问她为什么,她笑着说:“等待录像的过程太苦了,在台上享受的时间太短了。生活中苦难已经很多了,唱歌就是为了高兴,何必呢?”问她既然那么爱舞台,愿不愿意通过整容提升一下自己的外形,她连声拒绝“坚决不改!老天爷是公平的,给了你这张脸,就一定会你另外的东西。改了你就阴阳不调,逆天了,要顺其自然。”“人一定要有缺点和优点,你要是十全十美,就是活不长。”

  面对节目播出后可能招来的议论和非议,胡一凡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说不难过是假的,不过议论也有平息的时候,说白了,没人那么关注你。汹涌的海浪还有平的时候,难受一会就好了,日子还得过。”

  结束了《中国梦之声》的征程,胡一凡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舞台梦。“我还没有上过真正的舞台,必须上一次,必须要有乐队,有追光,不然人生不完美啊!趁现在年轻还有力气去体验的时候,就要去尝试。不然人生没念想了,没欲望了,那多没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