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立方》平分惹风波 包小柏黄征赛后各有想法

2013年05月28日10:41
黄征
黄征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几乎每期节目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和话题,上周五的比赛中包小柏与黄征因为分数相同引起了不小的风波,黄征当时就表示不参加加时赛,包小柏也在采访中“呛声”,暗指在比一次自己会赢。最终充斥着不少“火药味”的俩人同时晋级,赛后黄征接受采访:“尽最大努力完成动作,每个人都做最好的自己。”包小柏则说:“入水时我想到该是我输。”

  黄征、包小柏平分惹风波 复赛现场火药味十足

  熟悉跳水比赛的观众都知道,在跳水比赛中很少会出现选手分数一样的情况,但是这种“特殊情况”却发生在了上周五的《星跳水立方》中,黄征和包小柏同样获得68分的好成绩,这并没有让两位队员松一口气,因为相同的分数无法决定谁将离开本场比赛。当时有人提议说进行加时赛,再比一轮,结果引起了“硝烟四起”。

  在咨询了“教头”萨乌丁后,黄征立刻做出决定:拒绝参加加时赛。包小柏在随后的采访中也“毫不留情”地说道:“再比一次的话,对某些人来讲肯定不行,那肯定输嘛,他的状态没办法找回那么好。”节目组经过商量后让两人同时晋级。节目播出后引起观众的大讨论,有网友甚至认为现场“火药味十足”,包小柏的采访中也充满“呛声”之意。

  黄征:萨乌丁教练建议拒跳 不否认太看重比分 只想做最好的自己

  黄征为什么会当场拒绝参加加时赛一时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有网友觉得他很男人,也有网友觉得参加一下也没什么。在赛后的采访中,黄征对自己当晚跳水表现也非常满意:“我是一个比赛型的选手,比赛发挥的反而比训练的时候好。”不过他也没有想到会和包小柏打成平手。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当场拒绝加时赛时,黄征说:“首先当时我有咨询萨乌丁教练,萨乌丁教练当时有告诉我我可以选择拒绝加赛。我平时也很喜欢体育运动,对跳水的规则有所了解,节目组并没有提前通知还有加赛的可能,所以我拒绝了。”有网友认为黄征太看重分数,其实在他看来,这段经历远比成绩重要得多:“走到哪一步都可以,来参加比赛只是希望老的时候有一段特别的人生体验可以回忆,也想给孩子做个榜样,比赛时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

  包小柏:对发挥并不满意 更期待当时加赛再比一次 不能让教练失望

  和黄征不同,包小柏这次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还未达到理想的状态,应该可以跳得更好。”在入水的那一刻,包小柏完全没有想到会和黄征打成平手,他回忆当时的状态:“刚入水的时候我就想到应该是我输了。”得知和黄征平手后,包小柏还是比较期待在比一次,他希望还能多有一次机会:“不想让教练失望。”

  这次和黄征打成平手,很多网友也讨论起他俩到底谁的实力强一些,包小柏很谦虚地说道:“我觉得自己跳水时不够稳定,比较弱。”接下来的半决赛两人还是会再次相遇,在包小柏和黄征看来,下面需要战胜的敌人只有自己。参加《星跳水立方》对包小柏来说,最希望能得到跳水满分的一次经典画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