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生一对郭德纲挨折腾 龚丽娜夫妇畅谈夫妻之道

2013年05月28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天生一对》主持人英达和杜沁怡
《天生一对》主持人英达和杜沁怡

  搜狐娱乐讯 今晚(5月28日)两集《大宅门1912》之后,天津卫视将集结郭德纲、英达两大笑星为观众奉上近两小时的欢乐节目带,21:25全国独播由郭德纲挑大梁的情景喜剧《幸福的旅程》,郭德纲在其中出演热心助人、桃花运极好的厨师长,22:00推出由英达和新锐女主持杜沁怡联袂打造的明星夫妻访谈节目《天生一对》,该节目为英达签约天视卫星后制作的第一档节目,首期邀请了龚琳娜、老锣这对“神曲夫妇”畅谈夫妻相处之道。

  郭德纲身陷“三角恋”挨折腾

  由陈宝国、张歆艺、郭德纲等主演的《大宅门1912》将在本周三落下帷幕,而其中扮演“青帮头子”高静阶的郭德纲则好戏不断,由其主演的情景喜剧《幸福的旅程》将于今晚(5月28日)21:25起在天津卫视每周二、三播出。

  《幸福的旅程》讲述的是在一艘名叫“幸福号”长途豪华客轮上,发生的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百姓故事。剧中郭德纲出演客轮厨师长曹德祥,热心助人的他炒得一手好菜,体贴幽默的他不忍伤害女孩子的感情,所以对女生的“求爱”总是来者不拒,导致身陷“三角恋”,摇摆在前女友和现任女友之间,感情生活几番周折。被两位美女轮番“追求”的郭德纲自嘲道,“常言说得好,无福消受美人恩,爱一个人好难,爱两个人好烦,这俩大美人可是把我折腾死了。”

  英达学唱“神曲”回家哄老婆

  天津卫视最新打造的明星夫妻访谈节目《天生一对》于今日起每周二晚22:00在《幸福的旅程》之后播出,该节目由英达和新锐女主持杜沁怡联袂主持。与以往的访谈节目不同,《天生一对》里的明星夫妻将参加不同类型的小游戏以考验夫妻间的默契程度,进而将明星夫妻之间的生活立体、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对这些明星夫妻“一次看个够”。而《天生一对》节目中明星夫妻讲述的情感故事和生活趣事也将加入英达新剧《我爱我家》姐妹篇的剧本中。

  《天生一对》首期节目邀请了龚琳娜和老锣夫妇。节目中,英达向龚琳娜的老公老锣“讨教”哄老婆心得,老锣表示夫妻相处就是要一方先服软,龚琳娜自己也承认很吃老公的“哄”,“有一次我们两个吵架,谁也不理谁,他先过来找我,就是唱‘为什么我是一个大笨蛋,为什么我那么傻’,结果我真没绷住。”英达连连表示,“学习了,赶明儿回家我就唱这歌哄我们家那位。”不仅如此,老锣还和英达现场PK包饺子,英达竟然不敌“老外”,眼看败阵之际使出“杀手锏”撒娇卖萌“贿赂”裁判龚琳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