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断奶》东方将播 明星领证忙番茄台“育儿”忙

2013年05月28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断奶》精彩剧照
《断奶》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在微博搜索中输入“领证”二字,佟丽娅、陈思成、张歆艺、杨树鹏、王志飞、张定涵几位赫然热度排名靠前,5月27日似乎成了几位多年来爱情长跑的集体爆发,#领证#一词更是入围今天的热词榜单,似乎又一批70末、80初的荧屏情侣修成正果。

  就在去年7月,佟丽娅在东方卫视《我的经济适用男》发布会上与陈思成亲昵通话,秀恩爱之时便被媒体追问是否已“持证”,但一直未得到证实,但也正在明晚由东方卫视独家播出,由佟丽娅、雷佳音主演的《断奶》的开播前夕,佟丽娅含蓄表示已与陈思成“领证”,这样一来《断奶》不仅接档话题十足的都市热剧《宝贝》,“领证”一事似乎更为佟丽娅新剧增加关注砝码。

  此次佟丽娅与当红小生雷佳音联手,并与张小磊、罗晋、佟瑞欣等人主演的《断奶》堪称重口味“育儿宝典”,将不输六六的《宝贝》,为“育儿类”都市剧再添热柴。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没有“断奶”的80后上海夫妻的婚姻生活。这部剧是佟丽娅继《我的经济适用男》后的第二部登陆东方卫视的电视剧。上次为剧做宣传的时候,佟丽娅还在发布会现场被起哄和陈思成“甜蜜连线”,而今年就在《断奶》即将播出之时,佟丽娅并未借两人的恋情做噱头,这让不少人疑惑,不过就在昨天,真相大白,原来两人已然于去年11月领证,二人的低调正是想保护这段刚刚萌芽的婚姻,而东方卫视也将继《宝贝》之后于28日晚迎来升级版重口味“育儿宝典”——《断奶》。

  “分手”原为炒作 好事确要将近

  昨天,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上突然发布消息称佟丽娅和陈思成确实已领证并且好事临近了,“作为圈内的金童玉女,陈思成和佟丽娅早于去年11月在北京登记结婚,完美爱情修成正果。”陈思成和佟丽娅相识相恋于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并假戏真做成了情侣。恋情公开后,两人一直如胶似漆,堪称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不过,这一消息来的突然,也让不少网友吓到了,因为就在前不久,佟丽娅还因为和雷佳音拍摄《断奶》时的假戏真做而传出过“分手”的传闻。而另一方面,陈思成自己也是和女艺人的绯闻满天飞。这些绯闻使得两人的婚讯显得有点突然。对此,长春国贸也表示“这些都是炒作,实际俩人的感情非常稳定,好事将近,并有计划尽快生育下一代。”

  其实佟丽娅知道瞒不住,已经渐渐送了口风。此前,她在东方卫视独播剧《断奶》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尽快与陈思成领证完婚时,腼腆地表示有好事会通知大家,但因近期两人都比较忙无暇筹备婚礼,待两人都有时间再做计划。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现在再拿出来品位,实有另一番意味了。

  或成佟丽娅告别作?

  虽然两人并未亲自公开领证的消息,但是佟丽娅已然做出了为人妻的样子——支持丈夫的事业。在上周的东方卫视《断奶》独家播出的新闻发布会上,佟丽娅作为第一女主角居然并未亲自现身,而给出的理由也相当甜蜜,“‘老公’第一次执导电影,不让走。走了对不起他。”当时,两人对外尚属“情侣关系”佟丽娅就这样支持男朋友的事业,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正式公之于众,于是有不少网友猜测,佟丽娅是否会就此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一心在家相夫教子呢?不过记者截止发稿前也未能联系上佟丽娅,答案尚不能知晓。但如若属实,《断奶》也将会是佟丽娅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也使得这部剧的关注度一下子提高了。

  《断奶》的故事主要围绕着80后女孩安琪与IT男李俊鹏这一对小情侣展开,把一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娇娇女与一个“不谙家务,不识人间烟火”的大男孩以情感与婚姻的过程联袂在了一起,同样也全景式地牵引出两对勤于为子女操持毕生处于“哺乳期”的家长。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有点作的娇娇女安琪,在丈夫面前佟丽娅则忽而扮女王忽而卖萌,与佟丽娅此前饰演过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别。此外,佟丽娅也将在剧中与“上海的野蛮婆婆”过招,观众也可在观看过程中自行想象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后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