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盲探》《天台》打擂 杜琪峰周杰伦展宣传攻势

来源:北京晨报
《盲探》7月11上映。
《盲探》7月11上映。

周杰伦《天台》发布会。
周杰伦《天台》发布会。


  将在今年7月11日同天上映的杜琪峰新片《盲探》和周杰伦导演新作《天台》昨天同时在京展开宣传攻势:《盲探》的两位配角高圆圆、郭涛为刚刚从戛纳归来的杜琪峰和韦家辉接风;周杰伦则趁着演唱会的热度,推出《天台》的女主角——新人李心艾。

  粉丝撑场 杰伦戗声

  刚刚在北京连开了三场演唱会的周杰伦人气高涨。昨天他在京举行导演新片《天台》的发布会,吸引了上百名粉丝前往助阵,酒店门口甚至有“黄牛党”兜售发布会的入场证。或许粉丝的撑场令其沉浸在一呼百应的美好感受中,面对媒体关于绯闻女友昆凌的提问,周杰伦戗声以对:“你问这么无聊的问题,我干吗要开这个发布会?!”

  虽然昨天《天台》发布会的目的是为了推出新人女主角李心艾,但助阵粉丝的山呼海啸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认识到,发布会真正的主角依然是周杰伦。周杰伦每一次亮相、每一个动作,都能引发现场粉丝的齐声欢呼,使得现场不像一部电影的发布会,更像是演唱会的串场环节。如有记者提出可能让周杰伦不爽的问题,现场粉丝就会齐声大喊:“不要回答!下一个问题!”以此来打断提问。现场有记者问起拍摄过程中昆凌有无去探班,立即被“下一个问题”的齐声呐喊打断,以至于主持人不得不通过麦克风大喊“不要吵”来恢复清静。得到粉丝力撑的周杰伦立即态度强硬地回应:“大老远飞过来,你问这么无聊的问题,那我干吗要开这个发布会?!我这么用心拍电影,不是为了回答你这么奇怪的问题。”他随后又补充说,自己担心这些“捕风捉影”的话题会模糊电影的焦点。

  谈起电影,周杰伦自然滔滔不绝,甚至不介意把曾经的一段“蜗居”生活拿出来说。因为片名“天台”其实指的是屋顶上的小房子,也就是大陆所说的“蜗居”。周杰伦自曝有段时间常常住在吴宗宪的录音室里。录音室小而封闭,但他当时觉得很酷,因为可以方便创作音乐。刘耕宏则透露,当时大家都觉得周杰伦很可怜,自己还送了个床垫去。

  戏份不多 圆圆自嘲

  结束了戛纳之行的《盲探》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昨日飞抵北京,该片两位在京的主创高圆圆和郭涛专程为导演和编剧接风。已经与杜琪峰有过多次合作的高圆圆表示,她在《盲探》戏份很少,只是一樽“酱油瓶”,但依然有最令她难忘的拍摄经历,比如在跳国标舞时把刘德华的脚踩肿。

  高圆圆是杜琪峰《单身男女》里的女主角,又在杜琪峰《高海拔之恋》中客串演出。加上这次的《盲探》和即将开拍的《单身男女2》,高圆圆前前后后已经与杜琪峰合作了四部电影。高圆圆现场表示,只要杜琪峰有需要,她都会来演出,不会计较戏多戏少。而在这次的《盲探》中,高圆圆的戏份就很少。被问起是否演出“花瓶式”的角色?高圆圆自我调侃地说:“我连花瓶角色都不是,是打酱油的。所以只能叫做酱油瓶。就是导演说你来吧,我就来了。”

  虽然戏份不多,《盲探》的拍摄却给高圆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现场回忆说,最难忘的一场戏就是和刘德华一起跳国标舞。“我特地练了一周的舞,但和华仔跳的时候还是很紧张,因为我的身体协调性本来就比较差。拍戏那一天我不知道踩了他多少脚。他被踩到也不叫,还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紧张,尽管踩不要紧。”谈及与刘德华的首次合作,高圆圆表示:“和刘德华搭戏,感觉他和印象中不一样,他很放松,很有喜感。这部戏其实并不是那么重口味,只要刘德华出现就会很有喜感。”

  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528/n377249754.shtml report 3878 《盲探》7月11上映。周杰伦《天台》发布会。将在今年7月11日同天上映的杜琪峰新片《盲探》和周杰伦导演新作《天台》昨天同时在京展开宣传攻势:《盲探》的两位配角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