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口播念错互动号码 电视台或因此损失几十万

2013年05月28日08:34
 


  近来,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屡遭吐槽,节目口碑眼看就要跌入谷底。没想到祸不单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主持人朱丹口播时将湖南卫视短信互动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号码,被网友调侃称“难道朱丹是浙江卫视的卧底?”昨日,记者经过核实,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确实是出现了疏忽。到目前为止,朱丹还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朱丹口播失误“卧底”还是“联合炒作”

  在5月24日播出的《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在播报时出现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互动号码“10669588206”说成了“10669588298”,观众发去短信之后发现收到的是浙江卫视的短信回复,这一明显的错误也引发了网友的“卧底论”。“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网友“太大的萌”这样分析。

  此外,因为《中国最强音》是录播节目,有非常缜密的后期制作等环节,如果只是口误的话还可以理解,但就连字幕都打错了,不免让人产生联合炒作的质疑,就如“孔武无力”所说:“这种互动短信每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的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这些费用究竟是算入浙江卫视,还是湖南卫视?或是两家分账呢?”

  湖南卫视发声失误是因疏忽所致

  在加盟湖南卫视之前,朱丹曾是浙江卫视的一姐,并主持多档王牌栏目,不少网友也表示理解朱丹:“念错号码可以理解,毕竟在浙江那么多年根深蒂固了,可能一时间脑子溜号了。”但对于字幕的错误,大多网友却不能理解,有业内人士分析:“主持人念错,制作团队不但没有发现错误,后期制作字幕组也没有核实,这算是重大播出事故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湖南卫视总编室,对方表示他们确实有责任:“因为两个号码前几位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都没太注意到。”而就是否会对朱丹处罚的提问,对方表示:“目前台里并没有发出处罚朱丹的通知。”另外一边,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这是朱丹的个人行为,我们不清楚,所 以也不方便回应什么。”此外,截至发稿前,记者联系朱丹经纪人时,对方以“目前身在泰国,不方便接受电话采访”婉拒了采访。

  本报记者朱秦冀

  作者:朱秦冀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