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董提携新片女主角 拒绝与女友做对比

2013年05月28日07: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董提携新片女主角 拒绝与女友做对比]

女主角李心艾首度曝光
女主角李心艾首度曝光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远辉/视频)5月27日,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天台》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片中的神秘女主角李心艾也首度曝光,据悉她是一位毫无表演经验的普通女孩,是本片监制刘畊宏在路边“偶遇”到的“灰姑娘”。有记者表示李心艾长得很像周董的绯闻女友昆凌,周董显得很不爽,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女主角李心艾首度曝光

  一直以来,《天台》的女主角人选都秘而不宣,活动上李心艾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之所以选择李心艾,是因为周杰伦希望女主角是一个放到人群中并不会太平凡也不会太艳丽,清甜、自然的女孩。监制刘畊宏透露,当初发现李心艾纯属巧合。“当时我们都在为这部片子的女主角人选而头疼,实在没有思路,我就去公司楼下买东西,斑马线上迎面走来一个清新的女孩,当时就觉得,这不就是我们要找的女主角吗?”因此大家也称李心艾为“斑马线上的灰姑娘”。刘畊宏说,当时李心艾并不太买账,跟她索取电话的时候她并没有给。

  说到女主角李心艾,周杰伦表示:“心艾是第一次演出,戏里面也很安静。畊宏跟我推荐这个人的时候,我一开始真的有点担心,但她的外形其实真的很适合,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那种女生,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台》女主角的那种形象。”周杰伦说,自己第一次跟李心艾对戏还挺紧张的,怕她的表现不如预期,但是看到她的表演之后觉得非常满意。“她这种自然就是我要的,我们没有选错人。”

  被问及昆凌话题周董很“火大”

  早前网上有传言说李心艾是模特出身,当天李心艾澄清自己并非模特,也没有过演艺经验,这次“触电”算是圆梦。“每个女生小时候看到银幕上很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成为女主角,这次算是我实现梦想。”进入剧组成为周杰伦御用女主角,李心艾也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做到最好,但是周杰伦一会是导演一会要跟她演感情戏,令她感觉“很分裂”。

  有记者表示李心艾长得很像周董的绯闻女友昆凌,提到感情话题,周杰伦显得有些不爽。“这些都是捕风捉影,是乱讲,我这么用心拍电影也希望大家关注的是电影,而不是模糊焦点。”

  《天台》成亚洲电影节闭幕片

  《天台》故事发生在在繁华的加利利市,这里有着一处和喧嚣金钱利益截然相反的地方——天台区,这里的人们贫穷却有着对生活最真的热爱,周杰伦饰演的浪子膏就是在这里生活长大,他的友情从这里开始,他的爱情也是从这里开始,更是因为天台人执着的快乐精神,锲而不舍的深情赢得美人心。

  周杰伦表示,自己在《天台》里想表达的很简单,就是快乐。“我觉得现在大家生活压力太大了,希望观众看到这部电影可以快乐、放松,但也会有眼泪。”

  此外,《天台》获选为今年纽约亚洲电影节闭幕影片,并将于7月在北美地区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