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第六期直播 赵露黄一联袂助阵

2013年05月27日23: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香君/图 李新/视频)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浙江卫视支持,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冲刺好声音》,于5月27日晚上八点迎来了第六期的网络直播。在这期以“向前辈宣战”为主题的节目中,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黄一和赵露应邀出席,并演唱了《你最珍贵》。种子音乐创始人田定丰担任“意见先锋”,都在现场点评众多学员的歌技,并提出专业的意见,最后选择了学员颜梦夏作为本期“灿星认证”的学员牵走。

  身为本期“意见先锋”的种子音乐创始人田定丰给现场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注意从内而外表现自己,唱歌时用情感是打动人的;同时也要学会创作,有自己的歌曲,就有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唱歌要注意咬字,这是一个歌手的基本准则喔。”

  颜梦夏深情演唱《春泥》送父母

  首先登场的是学员李聪,他的本职工作是音乐编辑。现场他一身特别制作的绿色西服+中分裤,显得清凉。他一登场就把全场气氛调动起来,观众们不约而同地站起身鼓舞。

  随后,高挑身材,颇有欧美大女人风范的学员颜梦夏深情演唱《春泥》,把这首歌送给爸爸妈妈,“我的父母尽管离异了,但很支持我走唱歌这条路,我希望通过这首歌让他们忘记过去不开心的事。”种子音乐创始人田定丰如此点评,“你的声音很动情,声音很有特色,唯一不足的是轻音要注意,不妨再重新试一遍。”说罢颜梦夏重新演唱了一遍,由于她仔细斟酌了细节部分,演唱的效果宛如天籁。

  翁树池中性范儿致敬周笔畅 后者送票鼓励

  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一身中性打扮的翁树池,她手持白色小喇叭,显得先锋时尚,演唱的是陶喆的《黑色柳丁》。翁树池黑框眼镜,一头短发显得清爽利落,身穿黑色中性服装,外貌颇像周笔畅。

  更惊奇的是,伴随着《赌圣》的配乐,一脸搞怪逗趣的周笔畅亮相VCR,鼓励翁树池道,“你唱得不好的话,也不管我的事。但你唱得好,你就得到我的演唱会门票。”这时,有两张位于1排的Vip演唱会门票送到翁树池手里,翁树池并没有欣喜若狂,而是淡定接受。看来她不仅外貌像周笔畅,性格也很像。

  甜美查朝鲜妹子金艺兰PK“白马王子”杨贺麟

  本期最甜美的学员登场!她就是朝鲜族姑娘金艺兰。现场她演唱的是一首朝鲜歌曲,她不仅样子甜美,歌声也让人心动。“意见先锋” 田定丰直呼,“你唱歌的样子很容易让人动情。”

  紧接着本期节目中最帅气的学员之一杨贺麟也登场了,他一身白色礼服,颇有“白马王子”的深情款款。而他演唱的《雨天》也很有台湾歌手杨宗纬的范儿。“意见先锋”田定丰给出了中肯建议,“你要注意真假音的转换,还要注意肺活量的训练。”

  由于杨贺麟太帅,网友们也开始调戏他,“唔,唱得没杨宗纬好,但长得比他强。”对此杨贺麟笑道,“没有啦,杨宗纬很帅啊——其实看得久的话,也会觉得他很帅的。”也有网友评论,“声音很像杨宗纬啦,有什么不同的特色吗?”杨贺麟听罢马上示范了绝活儿B-box。

  “小陈冠希”杨林风骚十足 李玉梅“赫本”扮相现身

  本期最风骚的学员是杨林,他一出场就让全场虎躯一震,花花绿绿的衣服,妖孽十足。更关键的是面皮白净,体格风骚,眉眼间颇有“陈冠希”的影子。杨林的举止也很风流,唱歌时不断地抛媚眼,惹得女粉丝们激动不已,热情呼喊。现场杨林也是对着镜头不断地卖弄风骚,全场观众几乎沸腾起来了。

  此外,本期节目中学员李玉梅也以一曲《情人的眼泪》感动全场,复古的发型风情艳动,她表示正是模仿的好莱坞古典玉女赫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