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落幕 张浩然称“太监也有爱”

2013年05月27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贞传奇》落幕 张浩然称“太监也有爱”]
《陆贞传奇》落幕 张浩然成“太监也有爱”
《陆贞传奇》落幕 张浩然成“太监也有爱”

张浩然成就“最红太监”
张浩然成就“最红太监”


  搜狐娱乐讯 一部大型励志古装大戏《陆贞传奇》在一片赞誉和超高收视率中完美落幕,剧中乔任梁、赵丽颖、陈晓、张浩然灯光一批年轻演员也相应走红,成为当下最热的偶像明星。特别是张浩然饰演的太监元禄,广大网友根据“法海不懂爱”而编撰“太监也有爱”,来显示对这个人物的喜爱。

  与目前各大卫视戏路不同,《陆贞传奇》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子,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历史上令人称赞的女丞相,其励志形象鼓舞当下年轻人的心。在这条主线中,高湛身边的“当红太监”元禄的出现也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他展现不同以往传统古装剧人物的古板、无生机、太监都是尖声细语、娘娘腔的形象。在该剧中,张浩然将自身天生“萌”气、活泼、可爱的性格揉入此人物的表演中,而此表现也得到制片人于正、导演李慧珠的认可和极大鼓励。后来他表示:“每个人物都有他的特点和独一无二,而作为演员我们应该将这样的人物通过我们的身体表现出来,所以说‘100人的眼中就有100个哈姆雷特’。”

  与此同时,观众对这个太监的爱情表示怀疑,并笑称“太监也有爱,雷峰塔它会倒下来。”这是因为在《陆贞传奇》中元禄与绣娘何丹娘产生了爱恋,而这种情感是“太监之爱”,这超越了普通人心中的想象,当然这两个人的嬉笑怒骂也成了剧中释怀而笑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风景线。对此,张浩然表示:“太监也有爱,只是他的情感是超越了我们普通人想象中的‘性’,而晋升到了情感与精神上的交流,正如《甄嬛传》中苏培盛和槿汐姑姑的情愫,所以这样的人物之间也会有情感的交流。”

  同时,他表示,也非常感谢观众对元禄的喜爱,这样的人物能够得到大家的讨论,是观众的厚爱。《陆贞传奇》将于今晚圆满收官,该剧在湖南卫视将以什么样的结局呈现给观众让人备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