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瑜郭凯敏做客《天下女人》 现场演绎庐山恋

2013年05月27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瑜郭凯敏做客《天下女人》 现场演绎庐山恋]
《女人天下》录制现场
《女人天下》录制现场

郭凯敏 张瑜
郭凯敏 张瑜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80年代,无论是翻开报纸,还是打开杂志,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一部《庐山恋》让他们成为时代的记号,可就在两人走到巅峰的时候,为何会同时做出让常人无法理解的选择?33年时境变迁,他们默默经历了多少心酸?追忆昔日情缘,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山东卫视5月28日晚22:00《天下女人》特邀张瑜郭凯敏再续前缘,带你一起感受大时代的起起伏伏。

  张瑜坦言曾想整容 心中最美演员是上官云珠

  因《庐山恋》在33年前就已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张瑜,33年后风采依旧不减当年,甫一进场便已听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今天也依旧靓丽洋气的张瑜却直言,“我也想过去整容,当时就是觉得自己没长开,很丑。”要说在张瑜心目中的大美女,那非上官云珠莫属,“她那样我那时候觉得才算是漂亮的”。张瑜说,最开始演戏的时候,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辉煌,郭凯敏也戏谑地称:“她当时长得是个农村形象,刚开始演《庐山恋》前面几个镜头还有点土,越演到最后就洋了。”但不能否认的是,张瑜的内心一直走在时代前列,连跟她搭戏的郭凯敏也不禁赞叹“她特别喜欢读书,书看得很多,她也很有想法,所以她跟她的农民形象不是很吻合。”

  张瑜、郭凯敏自曝当年惊人收入

  80年代的张瑜郭凯敏因为出演《庐山恋》,火红程度非一般人能想象,当时粉丝给张瑜的来信甚至要用麻袋装,因为信件永远整理不完,剧团请的助理只好偷偷地把一些信件送到火炉烧掉。原以为按当时当红一线明星的片酬相比,张瑜郭凯敏当时的出场费肯定也要比别人高出一截。但经过求证次才知道,当时“片酬”“稿费”这两个词对张瑜郭凯敏来说都很陌生,张瑜说:“我们就是拿工资,43元”,郭凯敏在一旁补充说,“有误餐费、加班费,一毛七”。甚至当时张瑜因为要出国去澳大利亚参加活动,因为要做符合出席场合的新衣服,差不多把自己结婚的嫁妆钱全都花完了。为了来周转这个费用,张瑜还会努力去找一些这一行的好朋友,让她们帮忙免费设计,尽量把钱节省到最大化。

  郭凯敏现场被拷问:是否曾对张瑜心动?

  张瑜郭凯敏一直以来都是观众心中绝配的荧幕情侣,甚至多年以后还有观众在问她们当年为什么没在一起。对于出演《庐山恋》时,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心动过,郭凯敏在《天下女人》现场首次做出了回应说,“不能说没有心动过,也不能说老心动。”对于过去的那段岁月,郭凯敏表示,直到现在他还觉得就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我们之间表达的情感我觉得是真挚的”。而谈及拍摄《庐山恋》,张瑜也坦言,在剧组时,郭凯敏对她特别照顾,经常给她端饭等,至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张瑜表示“小郭是个非常好的人,长期在剧组的就我们两个人,朝夕相处总会产生一些感情,我们两个人感情真是蛮好的,但是很多事情都是一个缘分,我们那个时候确实是非常好的朋友。”

  全民偶像初恋大揭秘 张瑜直言事业更像是爱情对象

  时隔多年,张瑜、郭凯敏的事业和生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个人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在现场,张瑜也首度谈到自己的初恋,“他是我的第一个恋人,也是我最后一个恋人”。因为各种原因与前夫分手后,张瑜没有再开始新的感情,对于她来说,事业更像是爱情对象一样。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感情上,张瑜都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她直言自己之所以没有发展新的感情,一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二是的确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工作上,没有时间去顾及感情生活。而现在的事业更像是她的感情寄托者,“我把我的全身心都投入在里面,就会感觉非常满足,非常开心。”《庐山恋》过去33年,没有拍过续集,但是在《天下女人》现场,过了一把续集的瘾,张瑜、郭凯敏现场演绎33年后庐山再相会,对于感情和戏路的把握,两个老戏骨表演起来浑然天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山东卫视5月28日晚22:00《天下女人》张瑜、郭凯敏专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