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静距离》张歆艺大谈与杨树鹏甜蜜恋情

2013年05月27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内地女星张歆艺被某网友曝料已与导演杨树鹏在陕西省宝鸡市结婚登记,消息传出后,两人也大方得通过微博婉转承认了喜事。近日,“二姐”张歆艺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对话李静,自曝与杨树鹏的甜蜜恋情,笑称与“二姐夫”在一起自己会变得特别low,透露一直想结婚有个家。在节目中,豪爽的张歆艺畅聊机场霸王餐事件,闺蜜好友吕夏现身爆料张歆艺中戏诸多二事,更有中戏时期的神秘追求者到场,爆料学生时代的感情糗事。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5月27日周一晚23:40分播出。

  张歆艺曝与杨树鹏甜蜜恋情:跟他在一块的时候我就会特别“low”

  戏里张歆艺的爱情谈得轰轰烈烈,戏外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的甜蜜恋情也备受关注。自称“二姐”的张歆艺,早前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了杨树鹏这位“二姐夫”,今年年初,张歆艺曾在微博上公开“我终于找到二姐夫了,大家祝福我吧”,与很多正处于事业高峰期的女星不同,张歆艺没有玩“地下恋”也没有避讳,而是勇敢自觉得曝光,张歆艺对李静坦言感情就是不要给自己留后路,“感情就是不要给自己留什么后路了,瞻前顾后有什么好吗,有很多很优秀的男士活在这个世界上,也存在在你的身边,但是好像他们都跟你没什么关系,你要的就是你想要的那一份情感。”生活中的张歆艺虽豪爽直接,大大咧咧,但一碰上杨树鹏就没了辙,“他是金牛座,很犟,比如我们俩要吵架拌嘴什么的,我觉得我已经说的很狠了,他一定会说一句更狠的来戳你,然后自己不知道得意什么,只要我跟他说对不起,他马上就好了。”主持人李静调侃张歆艺“你就要找一个灭你的人吗?”,沉浸在甜蜜爱情里的张歆艺打趣道“对啊”,自称刚强的自己与“二姐夫”在一起就会变得特别“low”,“现在挺快乐的,轻松,挺low的我觉得,就是好多人说看我平时吧,大大咧咧的,感觉很刚强的一个人,但是跟他在一块的时候我就会特别low,卑微到尘埃里那种。”

  谈杨树鹏“二姐”张歆艺变身小女人:我觉得一直在热恋

  在《非常静距离》,谈及杨树鹏,张歆艺尽显小女人一面,“我觉得一直在热恋,挺好的。”

  现场爆料杨树鹏爱宅家爱写毛笔字,“他写毛笔字,然后在淘宝下单,买纸、毛笔、墨水什么的。然后买做饭的原材料,他做饭很好吃。”当被问及为何会被杨树鹏“电”到时,张歆艺对李静坦言尽管杨树鹏并不完美,但能给自己特别平静的快乐,“我觉得每个女孩子可能在懵懂的时候,都会盼望自己遇到一个白马王子,幻想像那个《大话西游》里边说的‘我爱的人会骑着七彩的云彩来娶我’之类的,但是后来你发现爱情真的不是你计划来的,它可能就发生在那一瞬间,气味对了,或者是在茫茫人海当中,你们俩穿过几百个人,就在那一瞬间可能眼神撞到一起了,然后那一瞬间可能就定终身了,其实他生活中没有什么优点,笨笨的,也不怎么说话,也不是想象当中的体贴、有钱,能怎么怎么呵护你,但是你会觉得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他能带给你特别平静的快乐,就特别容易满足了。”对于结婚,张歆艺也称自己一直都想结婚有个家。

  闺蜜好友、神秘追求者现身 张歆艺学生时代糗事遭曝光

  节目中,《非常静距离》还特别邀请到了张歆艺中戏的闺蜜好友吕夏、“男闺蜜兼学生时代的追求者 ”王帅现身,揭露张歆艺学生时代的诸多疯狂“二事”,闺蜜好友吕夏爆料初见张歆艺以为是印度人,“我第一次见张歆艺是在考场上,我估计全考场都能记得她,说良心话我真的以为是一个外国考生,她一嘴钢牙,皮肤太黑了,而且她当时短发,一头方便面的头发造型,后来大家换衣服准备形体考试的时候,她还穿着一身印度衣服从外面走进来,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太怪了。”而“男闺蜜”王帅则自曝上学时曾对张歆艺动过心思,初见张歆艺就被其外表电到,“考试的时候特别巧,我们都在一个考场,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好漂亮,我说我考试如果能跟她分在一个组,我考不上都认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5月27日周一晚23:40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张歆艺专场。据悉,安徽卫视5月28日周二晚23:40、5月29日周三晚23:40,郁可唯、柯以敏将分别做客节目揭秘《我为歌狂》内幕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