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霸气华妃难逃女追男怪圈 《裂变》上演姐弟恋

2013年05月27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娘娘变身英姿飒爽的古小凤
娘娘变身英姿飒爽的古小凤

  搜狐娱乐讯 传言中“女追男”的内幕让一众看客大呼过瘾。在“女追男”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时,深受观众喜爱的“华妃娘娘”蒋欣早就走在了潮流前沿。在其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中,蒋欣都扮演了“女追男”的角色,或痴情或俏皮或霸道,哪一个男人能抵御这样的诱惑呢?

  《裂变》侠女变野蛮女友

  日前,蒋欣主演的《裂变》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剧中她一改“华妃娘娘”的霸气娇俏,变身出身乡野的小侠女古小凤。古小凤热情率真,喜欢“一声雷”董海平,因与其自幼结亲便将董海文视为夫婿,平日对他步步追随。董海文却不解风情,一心只爱初恋赵思琴,这让古小凤又气又苦。为了多接触董海平,古小凤强忍睡意参加新四军的政治学习班,并且提出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问题,只为让心上人注意到自己。虽然频频出糗,这出“女追男”的戏码观众十分买账。娇俏的蒋欣无比痴情,苦苦爱恋着钱泳辰,其中的感情曲折既甜蜜又青涩,真是战争版的“致青春”。

  痴情华妃难觅真情 木婉清为情所困

  《甄嬛传》中的华妃让万千观众爱上了蒋欣,她饰演的这一角色狠毒中带着痴情,令人既恨又爱。华妃对皇上一往情深,却不知道心上人对她处处提防,并将她做母亲的可能早早扼杀。华妃为了皇上对后宫屡出黑手,但都是以爱之名,正是这种反差才让观众对她充满了同情。无独有偶,在另一部蒋欣出演的电视剧《天龙八部》中,她饰演的木婉清清艳绝丽,对段誉情根深种,不料段誉却是多情公子,也让木婉清痛苦了一番。木婉清曾对段誉说过:“你是世间第一个瞧见我面貌的男子,你死之后,我便划破脸面,再也不让第二个男子瞧见我的本来面目。”如此痴情的女子怎能不令人心生喜爱呢。虽然“华妃娘娘”多饰演“女追男”的角色,但是这些角色真挚感人,打动人心。

  《裂变》中的古小凤没有华妃的凄凉,也没有木婉清的无奈,多了一丝活泼和真诚,她轻灵可爱的形象成为此剧中不可磨灭的亮点,相信喜欢蒋欣的观众能再《裂变》中看到不一样的清新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