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未播先热 孙坚变大魔术师爆红

2013年05月27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爱在春天》未播先热 孙坚变大魔术师爆红]
孙坚剧照
孙坚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人气型男孙坚周六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变身大魔术师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场逆袭之战,一改自己的哔哥形象。而因在节目中毫无破绽的魔术表演他也一夜之间登上搜索前三,成为热点话题之一。而这个综艺小天王的荧屏新作《爱在春天》也即将于明晚8:00正式亮相金鹰剧场,而此前发布会上孙坚与女主角袁珊珊的暧昧互动也让此剧也未播先热。

  心计之战成功“要挟”杜海涛

  孙坚是演艺圈公认的一个百变艺人,近年来的影视作品更是各大卫视争相播出的热播剧,他在《宫2》、《美人无泪》、《西厢记》、《无懈可击》中塑造的各种不同性格特点的人物形象为他积累了超高人气。而孙坚的鬼马性格和综艺能量也让他成为了各大王牌节目的常客。在上期《快乐大本营》中孙坚强势亮相,现场与杜海涛上演模仿GD的PK秀,在魔术师的环节毫无破绽地将手机塞进气球而让快乐家族与现场观众惊讶不已,并在现场成功“要挟”杜海涛承认:“孙坚你是我见过中国最时髦最顶尖最有衣着品味的人!”而这个型男魔术师的表现也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芳心,当天便成为了网络搜索的前三名。

  以爱为信仰 痴恋袁珊珊

  《爱在春天》是孙坚继《宫2》、《美人无泪》之后与袁珊珊再度合作的新戏,两人不再是主仆、兄妹的关系,而是在剧中展开了一段扑朔迷离的情感追逐戏码。孙坚此次在剧中也变身高富帅的代言人,出演上海滩豪门大少爷陆达生,与袁珊珊、俞灏明上演轰轰烈烈的三角之恋。而对于自己在剧中再次与袁珊珊的再度合作,孙坚也表示“与姗姗私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可谓无话不谈,此次有机会能有情感戏份的对手戏也算了却自己的一桩心愿。”据悉,两人在新剧中的关系百转千回,情感纠葛也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而由孙坚主演,日本著名的文艺片导演岩井俊二监制的微电影《晴爱物语》也即将于5月28日当天与《爱在春天》一起与观众见面,新作品齐发的这个型男也即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