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熙水《最强音》艳福不浅 杨幂调侃水哥可爱

2013年05月27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 尹煕水,一位快乐的90后“面馆小胖”,因为爱唱歌,来到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的舞台。现在他已经站了《中国最强音》最强联赛冠军组的阵容,得到导师章子怡眼泪鼓励的同时,尹熙水还得到了人气女星杨幂的微博肯定。同时得到两位女神的鼓励,尹熙水被网友赞为“艳福不浅”,而他自己则像做梦般开心傻笑:“长脸了,长脸了。”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最强音》最强联赛升降战中,由导师章子怡一手打造尹熙水的雅痞造型,得到观众一致肯定,有观众笑称“屌丝一秒便高富帅”,造型改变了,水哥真情演唱的特色还是没有改变,一首《想太多》倾诉出一段感情的无奈和纠结,让网友们留言称:“水哥那种真挚,把口水歌唱出了彩,整体非常和谐,一点做作的动作和表情都没有,不多不少刚刚好”。

  水哥用心唱歌,憨厚爽朗的个性也是观众们的最爱,就连人气女星杨幂也在看完《中国最强音》的最强联赛升降战后,发表微博称喜欢看尹熙水,觉得他特别可爱,并表示会一直关注水哥在《中国最强音》上的表现。其实水哥的个性讨喜由来已久,在大众演唱会的时候,他就相约陈奕迅去吃火锅,而同样鬼马的陈奕迅第一次看到他就被他天生的喜感逗乐,说要与他做朋友。进入更为严酷的导师之家中,一首深情的《你把我灌醉》,让章子怡和王治平老师都很惊讶。在最后的关键选择关头,章子怡说"希望你给平民家孩子争气"让单纯的水哥直呼“没听懂,是什么意思?我是进了吗?”一度不敢相信他能在男生组中成功晋级到全国12强,章子怡的选择让他抱头痛哭。就是这样一个单纯而可爱的90后,让全国观众记住了一个快乐的面馆小胖。

  现在,希望用唱歌改变命运的平民家孩子尹熙水,成功升级在代表荣誉和希望的冠军组,虽然他承认自己唱功还欠佳,但是尹熙水表示会特别珍惜这个舞台,“我豁出去了全部,每天都是练歌练歌,希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接下来的比赛,尹熙水知道路途艰难。“他们都很会唱歌,我没有学过,全靠嗓子。但章子怡姐姐说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真诚,我会坚持这一点用歌声去感动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