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燃《爱在春天》变爷们儿 秘男装反串洪莲茜

2013年05月27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燃《爱在春天》变爷们儿 秘男装反串洪莲茜]
陈燃男装正气凛然
陈燃男装正气凛然

陈燃在《搜索》中饰演唐小华
陈燃在《搜索》中饰演唐小华

  搜狐娱乐讯 据悉,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湖南台华丽大戏《爱在春天》即将于5月28日首播。该剧改编自经典年代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由俞灏明、袁珊珊、陈燃、徐璐、赵韩樱子等主演。袁珊珊、陈燃、徐璐、赵韩樱子扮演的4位丽花皇宫的歌手堪称那个年代的天后。其中,时尚达人陈燃挑战经典角色洪莲茜,将带给观众一个不同于原版的英文歌天后。

  腹黑女秘大变脸 《爱在春天》成爷们儿

  去年上映的陈凯歌影片《搜索》,在一众明星中出现了一张新面孔,戏份颇重十分抢镜——扮演王学圻二秘的陈燃。陈燃饰演的二秘唐小华聪明伶俐,机关算尽,最终取代高圆圆饰演的一秘叶蓝秋,成功上位。作为王学圻的腹黑二秘,与高圆圆扮演的一秘虽然只是一字之差,待遇却相差十万八千里,既无法掌管保险柜的钥匙,也无法手捧重要客户名单,主要工作不是倒咖啡就是摆饼干。面对一秘高圆圆成为社会话题的混乱局面时机心四起,帮老板出手时绝不手软,办事干净利落,成功取代一秘,这个角色的经历可谓是教科书式的“职场上位攻略”。

  而《爱在春天》四个女人一台戏,反映了30年代娱乐圈歌坛组合四姐妹各自的命运沉浮,但四女之间不仅没有任何宫斗心机,还姐妹情深。剧中陈燃饰演的洪莲茜与腹黑女秘唐小华截然相反,变成了个“纯爷们儿”,从男装小痞子做小偷到与姚小蝶不打不相识,结拜姐妹之后在四女组合中一直充当保护者,心直口快打抱不平,洒脱直爽极似“大姐大”,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混不吝”,内心很爷们儿。与《搜索》相比,完全换了个人。

  从心机女到混不吝 陈燃更似洪莲茜

  与心机女秘书唐小华相比,陈燃说生活中的自己更像洪莲茜“我外表看着柔弱了点,其实特别爷们儿,从小就像个男孩子,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喜欢保护别人。《搜索》中的唐小华除了那点‘二’有点像我之外,其实压根就不是我。我本人更像洪莲茜,挺混不吝的一个人。”

  而对于几乎所有翻拍剧都会遇到的“与经典老版比较”的问题,陈燃坦言:“饰演一个已被很多观众所熟知的角色自然会有一定压力,但一方面,洪莲茜这个人物与我本身的性格有部分很相似,所以我拿捏起来不感到困难。另一方面,我们的故事与原版有所不同,做了很大的改动,拍摄的时候投入其中,便不会想到‘被比较’这种事。而且,有那样优秀的原版作品在前,对我们而言也是一种激励,也希望《爱在春天》能成为我们这代人的美好回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