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电倒周立波 《舞出我人生》活力爆棚

2013年05月27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唐艺昕电倒周立波 《舞出我人生》活力爆棚]

  搜狐娱乐讯 昨晚(26日)在央视一套晚间20点05分播出的《舞出我人生》节目迎来了《甄嬛传》中的“祺贵人”、《西游降魔篇》中的“花痴小师妹”唐艺昕。唐艺昕的青春活力与甜美笑容一登场便令周立波神魂颠倒,随后的一支欢快舞曲《梦幻夏日》也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被称“是一股无法阻挡的青春气息”,最终成功助梦草根搭档叶琳赢得顺利晋级。

  唐艺昕迷倒周立波吓坏李咏女

  因为电影《西游降魔篇》太过深入人心,唐艺昕一登场便遭周立波“刁难”要求其以电影中“花痴小师妹”的样子对自己放电,唐艺昕瞬间花痴上身,甜笑柔音:“波波哥,你怎么那么帅呢!”令周立波后仰倾倒。而主持人李咏的女儿法图麦也对唐艺昕的荧幕角色印象深刻,得知爸爸要与“祺贵人”同台,十分紧张的嘱咐李咏要多加小心,免得“被害”,无忌童言令李咏和唐艺昕都可笑不得,这也侧面反映了出道不久小小年纪的唐艺昕演技真是十分了得。

  唐艺昕克服障碍完成托举旋转

  因为得知可以帮助草根舞者实现梦想,没有任何舞蹈功底的唐艺昕勇敢地接受了节目组的邀约。在与舞伴小叶的训练中,一个托举旋转的动作成为唐艺昕屡屡完成不了的一道槛。自言去游乐场从来不敢碰过山车等刺激游戏而是只敢玩玩旋转木马的唐艺昕表示其非常怕晕,每次一被托举旋转就会头晕目眩。本来一度想与小叶沟通能否换掉这个动作,用其他舞步来代替。但在评委方俊的指导下得知,这是两人整支舞蹈最为加分的地方,唐艺昕便决定咬牙坚持克服下来。后经过不断的练习,两人最终漂亮地完成了这个托举旋转。

  唐艺昕表现亮眼大获好评

  在《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唐艺昕与舞伴叶琳奉出的第一支舞是欢快活波的《梦幻夏日》,两人的表现也如同舞蹈的名字一样青春阳光,评委称赞“是一股无法阻挡的青春气息”。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也掀起同步热议,观众们对唐艺昕的表现显得更为热烈直接。影评人剑走偏锋表示:“唐艺昕现场热辣舞蹈青春靓丽,狂野奔放不失活力,青春洋溢依旧俏皮可爱,最惊叹的还是她演的后宫腹黑小主祺贵人,现场甄缳体让偶又体会到她的演绎实力,她又是花痴小师妹,那个嗲嗲的样子仍铭刻在脑中,甜甜笑容绽放出浓浓爱意,偶承认被你打败了!”也有媒体感叹:“唐艺昕让人眼前一亮,给舞台顿时吹来一阵浓郁的青春气息。良辰美景应有时,只盼今朝一舞倾城,博得个满堂彩万般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