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乐13年邀世界级女高音 沃伊特唱响经典百老汇

2013年05月27日08: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5日晚,中国爱乐乐团在保利剧院举行了建团13周年庆典音乐会,世界级的女高音黛博拉·沃伊特将与著名美国女指挥家、音乐剧制作人克莉斯汀·布罗切特女士强强联手让这场庆典音乐会绚烂生辉。黛博拉·沃伊特是当今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戏剧女高音之一,以饰演瓦格纳、威尔第和理查·施特劳斯的歌剧角色而著称。而克莉斯汀·布罗切特则是美国著名的指挥家和音乐剧制作人。

  昨晚的音乐会上,沃伊特演唱了《音乐之声》、《飞燕金枪》、《波吉与贝丝》、《窈窕淑女》等百老汇常演不衰的经典音乐剧歌曲,令全场观众欣喜不已,每首歌演唱完毕都会迎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成立于2000年的中国爱乐至今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乐团从成立伊始,就把“国内一流,亚洲前列,世界著名”作为自己明确的目标。2009年春天,英国《留声机》杂志评出“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等世界顶级乐团同列榜单之中。

  乐团总监余隆向记者介绍,中国爱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符合国际惯例的音乐季演出计划,乐团曾上演过贝多芬、勃拉姆斯、马勒、肖斯塔科维奇、布鲁克纳等作曲家极具分量的交响乐作品,特别是,中国爱乐乐团演出过马勒的全部交响曲,成为国内第一支完成如此壮举的乐团。此外乐团还演出过包括瓦格纳《特里斯与伊索尔德》、比才《卡门》、雷哈尔《风流寡妇》、普契尼《图兰朵》、威尔第《麦克白》等歌剧的全剧,在今年下半年,乐团还将完成瓦格纳鸿篇巨制歌剧《帕西法尔》的中国首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