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悲情再现 虐心贞湛恋牵动观众心

2013年05月26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贞湛”唯美剧照
“贞湛”唯美剧照

彼此相依
彼此相依

此生不悔
此生不悔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职场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20多天的热播让该剧收获了超高收视和极佳口碑,职场话题也因该剧顿时风靡,赵丽颖饰演的陆贞上演了一场菜鸟的逆袭记,成为白领们追捧的对象。同时,她和高湛的恋情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剧情已经接近尾声,“贞湛”之间的隐患仍未消除,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观众表示“太揪心”,彼此深爱的两人之间屡次因各种原因发生变故,网友大呼“不要再虐了,在一起吧。”

  悲情再现,“贞湛”变故观众飙泪

  陆贞、高湛、高演和萧唤云四大主角已经亲为一家,萧唤云也消除了对陆贞的记恨,转而成为“知心姐姐”照顾起了陆贞,最大的敌人娄太后彻底撕下虚伪的面孔,一心要独自霸占大齐的江山。高湛多次差点丧命,陆贞也被挟持受刑。在权势之争的背后,他们都被迫成为牺牲品,高湛因长期服用太后的慢性毒药已经有了“魔障”,背后阿碧算计与他发生“一夜情”,还怀上了孩子。陆贞强忍内心的痛苦接受一切,幸而阿碧的阴谋被识破,一场斗争后恢复平静。“贞湛”大婚,网友称“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贞湛洞房花烛太完美了。”当所有人都以为日子就可以这样平静过下去,危机再次侵袭,一场更大的风波在大齐后宫掀起。

  “贞湛”超前时尚地隐了婚,天下人并不知情,这给以后留下了巨大的隐患,也成为陆贞最终“嫁给政治”的一大原因。娄太后全身麻痹修养,后又再次出山,大齐被他国围攻,陷入一片混乱之中。高湛再次离宫,身处险境,陆贞在宫中也四面楚歌,一对恋人就这样分开,也许永远再不能相见。网友留言表示,“好不容易看到结婚了,又开始上演悲剧了,从天堂跌倒谷底的感觉。”让观众难过的是,从鬼门关走回来的陆贞已经不能再生育,留下了永远的遗憾。就算定局已成,网友还是相信“没准会有奇迹发生”。“就算不能生育,只要能白头偕老也是好的。”

  观众猜结局,“贞湛”能否修成正果?

  眼看着“贞湛”之间发生的重重困难,观众表示“好想能帮上一把,却只能干着急。”经历了生死考验,“贞湛”还能否把这一生的情缘续满?不少观众做出了猜想,“贞湛最后应该能走到一起的,相信这不会是一个悲剧。”但也有观众认为,“都说陆贞最后嫁给了政治,应该不会成为高湛的妻子。”在职场中收获累累硕果的陆贞,最后能够收获圆满的幸福人生?“贞湛”能够修成正果?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