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韩红即兴唱情歌 李玟挥扇伴舞忙

2013年05月26日11:24
来源:搜狐视频
韩红弹吉他,李玟现场秀舞蹈
韩红弹吉他,李玟现场秀舞蹈


  今天(5月26日)22点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一改上海以外滩为背景的时髦范,改在一个老茶馆举行,以突出成都的特色。但是在这个古朴的环境中,却出现了火辣的一幕。当某学员为李玟献上即兴原创歌曲后,韩红居然大为吃醋,高喊:“这有什么了不起!”抢过吉他对李玟唱起“我最爱的COCO”,搞到见惯大场面李玟都满脸通红。更过分的是,老韩连晓明也不放过,这究竟是要闹哪样?

  学员原创情歌献COCO

  作为一名大众情人,相信有不少人曾为《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写过歌,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好运到能像学员赵晓好这样当面唱给COCO听。在《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上,他上台的时候并不起眼,蘑菇头加黑框眼镜的打扮有点儿像卢广仲。作为《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的忠粉,赵晓好更是表现得无比紧张,连伟忠哥也忍不住调侃说:“你那么紧张,要不要我们请COCO离场”。虽然有点儿害羞,但是他写的歌一点却不羞涩。赵晓好一开口,便让COCO李玟羞红了双颊,原来他带来了一首专门为COCO写的原创歌曲,并让李玟自曝:“我对抱着吉他的男生基本没有抵抗力。”这一幕让黄晓明也忍不住吐槽:“我很嫉妒你,你可以写歌骗女孩子,我不可以。”

  韩红不服 即兴清唱情挑李玟

  COCO听完歌后大喊“我好喜欢”,这可让坐在一旁的《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不服了,不就是原创嘛,有什么了不起的,老韩也会!当即她便接过了学员的吉他即兴创作叫板赵晓好。一开口便征服了COCO,情到浓时,李玟还拿起了韩红的扇子跟着音乐翩翩起舞,那迷人的眼神和性感的身段简直让人喷血,连学员都在那边看傻了一个劲的拍手鼓掌。一曲唱毕,COCO给了韩红一个大大的熊抱大喊“我爱死你了”,一边的其他人等自然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对着晓明开“黄”腔

  而作为韩红的“嬛嬛”,黄晓明也并没有被忘记。抱着学员的吉他,韩红顺带给身边的黄晓明也来上了一曲,“黄黄的衣服,黄黄的眼神,黄黄的你,在我的身旁,我最亲爱的弟弟!”,而黄晓明则在一旁卖萌扮可爱,引来了一片笑声。看来“皇上”韩红真是艳福不浅,左拥右抱,李玟和黄晓明一个都不放过?但不管如何,《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的音乐创作能力和唱功绝对让全场折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