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都试音会萌妹当道 《梦之声》变中国萌之声

2013年05月26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卖萌
黄晓明卖萌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上周日惊艳登场,受到网友和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而本周日晚22:00,《中国梦之声》第二场成都站试音会又将拉开大幕。经历了第一期口碑收视的双丰收,“梦之声”在选秀之都的表现受到网友的热烈期待。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 “欢乐”和“搞笑”成为成都站最显著的特点,而各路学员与四导师集体卖萌撒娇的表现,更有种把“梦之声”变成“萌之声”的气势。

  “卖萌”成王道 学员出奇招

  在成都试音会的现场,“萌妹子”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从长相到妆容,从服装到发型,甚至是如林志玲般甜美的“娃娃音”,妹子们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势将“卖萌”进行到底。

  招数一:娃娃音+手指歌

  喜欢SHE的徐涵有着不亚于偶像的可爱长相,一口甜美的“娃娃音”让她一上场便抓住了四位导师的心。见过不少大场面的黄晓明面对眼前这位“萌妹子”也显得颇不淡定,不仅全程目不转睛笑颜如花,更主动要求学员表演一段最近红遍网络的韩国手指歌。而徐涵此时也毫不怯场,手指歌信手捏来,极度卖萌的表演让四导师直呼“招架不住”。

  招数二:撒娇+抛媚眼

  相比天生拥有“萌妹子”长相的徐涵,来自大连的邱晨稍显成熟,但这丝毫不能阻止她卖萌撒娇的心,一曲唱罢眼见未能打动导师,邱晨立刻向他们抛起了媚眼撒起了娇。然而,这一招并没有讨得导师欢心,黄晓明直言“我不喜欢你跟我卖萌”,学员命运瞬间变得扑朔迷离。

  招数三:视觉系+龅牙

  如果说“天生丽质”是卖萌的优势,那么后天造就的“萌妹子”路数则更多了耍宝的成分。外形并不讨巧的胡一凡以一个“HOLD住姐”式的造型登场,粉红色的头发和造型奇特的发饰瞬间抓住了导师的眼球,再加上天生的龅牙,让她多了份漫画人物般的萌乖状,让四位导师笑得前仰后合。

  导师齐上阵:卖萌我也会

  也许是深受选手的启发,几位活泼好动的导师也纷纷按耐不住,轮番上演“争宠撒娇卖个萌”的好戏,让整个现场欢乐不已。

  李玟送“亲亲”

  成都试音会上,李玟胸前巨大的嘴唇挂饰分外醒目,擅长制造气氛的COCO更将它变成了重要的通关道具,凡是有她中意的学员登场,她都会主动送上飞吻表达爱慕,这让一旁的黄晓明忍不住吐槽“你倒是来真的啊”,COCO则调皮地回答:“这当然要留给最特别的一个”。

  晓明变“晓萌”

  在上海站就以“卖萌”一战成名的“二哥”黄晓明,此番继续上演卖萌好戏,与学员比拼手指歌,跟韩红撒娇,以及各种搞笑、呆萌、耍宝的表情让二哥当之无愧地从晓明变成了“晓萌”。

  韩红也做“萌妹子”

  如果说李玟和黄晓明的卖萌有迹可循,那以犀利、火爆及感性闻名的“大姐大”韩红的突然卖萌着实让观众吃惊。在学员等待王伟忠结果时,对该女生颇有好感的韩红突然用娃娃音喊出“伟忠哥,让我过嘛”,让现场瞬间爆笑不止,黄晓明更在一旁装呕吐状以示吐槽,韩红却丝毫不受影响,还对学员送上的“小红红”称呼陶醉不已,许多见惯了韩红严肃的记者直呼“萌妹子韩红也很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