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傲伟跳”惊艳 黄圣依显“铁娘子”风范

2013年05月26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BOX组合的“飞燕”动作
BOX组合的“飞燕”动作

黄圣依做准备
黄圣依做准备

刘雨欣准备起跳
刘雨欣准备起跳


  大型励志类明星公益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在浙江卫视热战正酣,目前已进入复赛第二场。在第一场复赛中,高虎一跳晋级,蔡妍苦战三轮惨遭淘汰,而进入到第二场复赛,明星之间的竞争依旧激烈,被称为“瓷娃娃”的刘雨欣挑战高难度动作,在评委打分环节以26.5分高居榜首的她,却在经历现场观众综合评分后被超高人气的阿sa“拉下马”,不得不再次进入PK环节;而此前因为生病错过初赛的黄圣依,在本场比赛中首次登场便挑战高难度动作,让看惯大场面的李娜也直言,“她真的很勇敢,特别有股子运动员的拼劲。”

  挑战自我:阿sa克服恐高症

  在《中国星跳跃》的第一场初赛中,阿sa便以“恐高”闻名,也被田亮称为“明星学员中最胆小的一个”,更直言每次训练都是战胜恐惧的过程。从没想过能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她,坦言自己参加《中国星跳跃》不是为了拿冠军,而是为了挑战自己,她更笑言,自己在初赛后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做相同的梦,“每个梦都是,我从不同的地方跳下来,梦里面还做105之类的动作,而我的粉丝在观众席上大喊:阿sa,夹紧!”

  进入复赛的阿sa选择的是3米板“向前坐倒半周抱膝”动作,看得出来,跳台上的她还是非常紧张,不时紧咬嘴唇,似在克服内心恐惧。一番“咬牙”过后,阿sa一跃跳入水中,虽然水花并不是很完美,但仍然赢得了全场的掌声鼓励。面对勇敢挑战自我的阿sa,一向以严厉著称的李娜教练也给出了8.5的高分,“跳水比赛就是自己跟自己比,你已经做的很好。”对此阿sa笑说:“平常训练我都是爬上跳板的,今天已经有很大进步了。”

  和阿sa一同面临挑战的还有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从体操“跨行”到“跳水”,邢傲伟要面临的是“脚朝下还是头朝下”的问题,他也因此被黄健翔调侃为“压力山大就怕头朝下斯基”。这次进入复赛,邢傲伟增加了技术难度,在第一跳时选择了103B动作,勇敢的克服了“空中翻成花,入水豆腐渣”的恐惧感,让同为体操冠军的李小鹏也忍不住调侃:“邢傲伟你体操没我练得好,但跳水比我跳的好多了。”

  玩出惊艳:刘雨欣挑战高难度

  在此前的比赛中因为容易受伤而被称为“玻璃娃娃”的刘雨欣,是本次比赛中最让人惊艳的选手。看上去外表柔弱的她,初赛时还不慎扭伤了腰部,这次却勇敢的向高难度动作发起挑战,走上3米跳板,一个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的漂亮动作,打破了《中国星跳跃》的纪录,成为第一个做出如此高难度动作的女选手。

  在跳台上大大“惊艳”了一把的刘雨欣,被主持人伊一称为“女神”,李小鹏也直言,“其实我一直不怎么看好你,现在你让我很吃惊,让我刮目相看。”张铁林更是高度评价刘雨欣是“节目迄今为止最惊艳的一位”,她也因此获得了26.5的高分,排名第一。不过,由于最终名次由“评委+观众”决定,综合观众打分后,人气更高的阿sa以微弱优势险胜,获得总分第一名直接晋级总决赛,刘雨欣则“被迫”走上了PK台。

  PK环节中,刘雨欣再次选择了“103C”,只不过这次她的对手更加“惊艳”。邢傲伟在这一环节中自创了3米板5141B跳法,即“向前翻腾两周转体半周屈体”,连李娜都惊呼“跳水表里根本没有这个动作”,这个动作也因此在现场被黄健翔命名为“邢傲伟跳”。

  对于“邢傲伟跳”的难度,李娜还在现场即兴科普:“一般跳水运动员,在3米的空间里,向前翻腾很少能够转体半周,一般是一周,向后是半周,或者一周半,他能在3米跳板上能完成这个动作,非常难得。”邢傲伟跳到兴头上,还向队友李小鹏发出邀请,让“评委也尝试一下跳水”,“如果将来有双人跳,我们可以考虑搭档一下。”

  巨星励志:黄圣依病后首亮相

  在当天参加复赛的一众队员中,黄圣依与阿sa这对“白蛇青蛇”人气最高。此前因生病而不得不放弃初赛的黄圣依,此次主动请缨要求参赛,成为“外卡”选手。尽管评委对“外卡”选手打分更为严格,10分的满分降到9分,但黄圣依仍然勇敢的站在了跳台上,用自己的实力,成为了“巨星励志”的榜样。

  出现在赛场上的黄圣依看起来十分瘦弱,让人忍不住担心她的身体。她也透露,因为此前一段时间积劳成疾,一直发烧,初赛前一天还发烧到39度,不得不放弃比赛,但还是希望能回到赛场,好好展示自己,“我有时候对自己很苛刻,尽管训练之前我的咽炎还没好,但既然决定了,就要投入百分之百的经历。”因为身体关系,黄圣依在训练上比其他明星起步要晚,但她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馆的选手,训练强度之大也让不少教练直接称呼她为“铁娘子”。

  当天的比赛中,黄圣依第一跳选择了001B(向前站倒半周屈体),第二跳则勇敢地选择了难度更大的202c(向后翻腾一周抱膝),被李娜赞为“勇气可嘉”。在第二跳时,黄圣依必须背对泳池,看的出来她有些紧张,李娜和田亮也大声为她鼓劲,“屁股往后坐蹬出来”,“没事,静下心,来轻松一点”,李小鹏则送了她10个字“有信心,想好要领,放开跳”,黄圣依也不负众望,完成了这个动作。病后初愈,第一次上赛场就对自己发出自己高的挑战,让见惯赛场腥风血雨的李娜也感叹不已,“她真的很勇敢,本来比赛之前教练没给他安排这个动作,但她自己强烈要求,特别有股子运动员的拼劲。”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与黄圣依一同领取“外卡”上场的还有英皇力推的“秘密武器”——BOX组合,两个双胞胎美男一上台便吸引了最多目光,不过可惜由于同场其他选手太过强劲,两位美男不幸被“淘汰”,无缘晋级半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