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微博公开泼黄晓明冷水 质疑其票房号召力

2013年05月26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合伙人》海报
《中国合伙人》海报

黄晓明(资料图片)
黄晓明(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目前正在热映,在片中饰演“土鳖”的黄晓明的演出获得不少赞誉。不过,宁财神昨日(25日)晚上十时却发微博泼黄晓明冷水,称该片的票房未必能比得上零宣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不需要太开心。该微博发出后有网友认为这是很有爱的警钟,但更多网友表现出质疑的态度,认为宁财神心态可疑。

  正在热映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七天票房已过两亿,而黄晓明在片里饰演的“土鳖”成东青更是获得不少好评。不过,宁财神昨晚却发微博泼黄晓明冷水,言辞直接又讽刺,“晓明,我知道你现在被一片赞美声包围了,也知道全世界都爱你,拔特,请你自己换算一下票房,人家吴秀波加汤唯加薛晓路,在零宣传的前提下五亿多。你,加邓超加佟大为加!!!伟大的陈可辛,也不一定能超越人家啊,你还有什么好开心的呢?”但是最后,宁财神却又加了一句,貌似是为自己的新剧《龙门镖局》(黄晓明有戏份)卖广告,“表难过,到葛革怀里来,告诉大家,岳飞和龙门都是好剧~~”

  宁财神的这条微博发出后,马上引来各种不同的回应。网友“GoddessQ航航”认为这是“好有爱的警钟啊。”不过更多网友表达的却是质疑态度,认为宁财神为了自己新剧宣传不择手段。网友“茱萸zz”写道:“你看不出来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吗?这样说操作新剧贬低别人难道不可耻?”网友“哈月光”则认为宁财神如果真的为黄晓明好,可以私下跟他说:“但是你为什么只是说晓明一个人呢?如果是为他好可以私下说这个呀??你这样我觉得你有些过分!!”。(覃覃/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