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助阵许茹芸北京个唱 华美舞台打造璀璨星空

2013年05月26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许茹芸北京个唱
许茹芸北京个唱
阵许茹芸北京个唱
阵许茹芸北京个唱

好友助阵许茹芸北京个唱
好友助阵许茹芸北京个唱

许茹芸北京个唱
许茹芸北京个唱



  25日晚,优品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序幕。个性装扮的许茹芸在造型别致的舞台上为歌迷朋友们献上了三十首经典歌曲。“小黄花姐妹团”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良师益友李偲菘、李伟菘,音乐才子李泉和薛晓路导演等许茹芸一众明星好友均到场助阵,让演唱会现场加倍的星光熠熠。

  超一流的音响和舞美灯光效果,衬托出许茹芸钻石般的璀璨星光。浓烈而纯净的美好气氛,让不少现场观众纷纷被音乐和回忆打动,见证着许茹芸唯美蜕变与突破的同时,也被无限的爱感染,仿若一片宁谧的星海照亮了北京的夜空。

  当晚演出以一系列倾述女人心事的组曲和许茹芸自己创作的歌曲气质开场,LED屏以精妙的比例进行着新颖而独特的排列,缤纷的色块,像热烈的火焰又像柔美的缎带,让人眼前一亮。无遮挡的舞台布置也让现场的灯光显得格外的立体、耀眼。跟北京的歌迷朋友们稍作问候之后,紧接着便是一连数首代表作。《泪海》《美梦成真》《好听》等熟悉的旋律瞬间唤醒了大家的耳朵,观众们也很快便被带入了状态。这些经典曲目通过乐队的重新编曲和许茹芸的再演绎,一洗其中的年代感,充满复古式的清新和悠扬,天真与感性之余,更添理性和成熟。当前奏响起,全场齐齐的低声合唱,更是将煽情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唱到结束曲《如果云知道》时,许茹芸更是几度哽咽,动情落泪,现场观众也似乎受到音乐和回忆的感染,眼眶中闪烁的泪光和青春年少时不可或缺的许茹芸汇成了此刻北京最亮的星。

  两侧的大屏幕上播放记录许茹芸父母爱情历程和家人间温馨共处画面的视频,以许茹芸的轻声吟唱作为背景,呼应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你和他之间爱的歌曲”,自然地引出父母的定情之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暖暖的音符柔软地直击人心,仿佛被满满的爱包围。此外,许茹芸还用标志性的芸式唱腔全新翻唱了《红豆》《明天我要嫁给你》《梦醒时分》《为爱痴狂》等华语金曲。轻巧的节奏变化,搭配著名音乐人陈建骐的现场口风琴伴奏,似乎赋予了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别样的生命力。首度曝光的新专辑曲目《白色距离》,由吴青峰全力定制,极具迷幻色彩,依旧朗朗上口。

  嘉宾梁静茹和阿穆隆的出现,再度将观众们的热情引入顶峰。梁静茹更是首度与许茹芸携手同台,合唱了自己的成名作之一《分手快乐》,之后还为现场观众献上由许茹芸点唱的大热作品《可惜不是你》,现场俨然一片和谐,观众也同样为他们的惊喜登台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在此前的采访中,许茹芸称,经过生活的磨砺后会更懂得爱自己,从本次演唱会梦幻般的服装造型中可见一斑。本次演唱会的服装造型由目前台湾炙手可热的著名造型师李大齐倾力打造,无论是黑色镶珠夜光上衣,还是黄白格子抹胸短裙,都似乎恰到好处地闪烁出钻石星光般耀眼而坚定的光感,配合本次演唱会关于“未来”的舞台设计,低调、简练,又不失精致,传达出统一、完整的概念,就像聆听许茹芸的歌一般,纯浄而美好。

  演出前,许茹芸还号召现场的观众朋友们用一分钟的掌声代替默哀,为雅安的同胞们加油打气,向守在第一线的英雄们致以敬意,表示不要失去向前进的勇气,我们的生活应该充满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